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自强轨道

越过每一个停留站的火车轨道,
连接每一站留下来的不同温差。


今天,
静宜大学第31期海外青年技术训练班自强活动
主题: 2012--爱恋桐花季   (一日游)

一大清早爬起身
超累的/.\
而且这两天想很多很多伤神伤肾伤身伤肺的事情
搞到我睡觉时间不是很能自己控制
所以可以失眠也好还是睡不着也好
总而言之,不够睡就好...




本来预设时间是早上6点30起床   (因为7点20集合)
不过我还没听到闹钟声狂响我就已经给人叫醒了
因为金融6点20就来我房叫醒我了...
他很给力!!
因为他还要是已经准备好料冲好凉地在6.20分叫我
弄到我在不清醒状态下
还以为我睡过头了...-.-
原来只不过是还未到我让自己起身的时间嘛

当一切准备完成后
就是大家集聚
然后出发的时刻了。


全部人堆在女宿舍门口外面
大家都穿着海清班的制服,其实也好壮观下下下的..
然后门口也已经有3辆巴士在等待当中了
就等大家报到好老师处理好事情就okay

然后开车
前往苗栗的胜兴车站


我觉得这个第一站应该是今天全部的重点吧^^
因为这里拍的照最多
观赏的东西也很多
最重要的是,就是这站让我们后面的流程全部
也只能把时间往后挪



一开始抵达的时候
好像是有下起小小的雨滴
我就开始担心了  (因为我没有带雨伞)
可以告诉你们
台湾下的雨听说不是盖的沃
淋下去应该会很快可以有秃头的机会xD
可是其实也只不过是下一下吧了啦...=]


算是个好天气吧
下走掉一下下的细雨
空气中便飘逸着清新冷冷的雾气x]

怎样都是下过雨来
所以刚开始走进石头与泥土堆里还是一滩又一滩的水
好久没有进入大自然的环境里
所以感觉那些泥土有点geli geli....


一开始大家到达后
全部都不管三7二十1的一只拍照
搞到我们全部都挤在不是重点的地方自己以为很爽>.<








原来我们还需要走一小段路
先来穿越一个小隧道...
里面真的是暗得要命 就是那种叫伸手不见5指的情况
然后过了隧道
来到的是...
是??
'火车轨道的分叉路'o.O





















在这个地方
就好象千与千寻酱
从隧道走到去另一个世界
我们则是从宅房中转换去清新的绿源土地











经过一连串不懂做什么的情况下
接下来要去吃午餐了
o.o









今天的午餐
真的是丰富啊xR
丰富到我来过台湾都好像没这么用餐过
10个人一围台...






可能是坐在偏僻的角落吧
结果我们才8个人吃饭
反而我很开心eh
因为不用抢来抢去/.\
就算吃慢慢也不会怕没有的吃xD
然后我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很多人都吃饱已经出去走走的时候
我还在一边跟老师还有剩下的同学哈拉一边继续吃







照就了我今天就是很会吃的一位 
>.O





吃完午餐就是在附近的5月雪小径赏油桐花
讲真的 最衰我没有去赏到花
只是到处逛逛这里的店面而已
有点不爽\.o./
听说还有人把油桐花堆成"I lovc you"

哈哈xD


不过我在这里买了一罐的黑芝麻
听说吃了
可以补钙、更可以使头发不会将容易有白发
还有买了两颗天然肥皂
因为我就快没有肥皂用了...













让我来拥抱大自然

























最后在走之前
下了一场忽大忽灭的雨
成了这个地方最后的结束点
>w<




前往最后一个地点的同时
车上酿起唱歌的气氛xD

也不知道车会开多久才会到?
然后感觉好像真的蛮久才到。



应该会是3辆车在这个过程中
我们是最热闹的一辆
xD

前往南庄老街

听说这里是以前很多人洗衣的地方
应该是洗衣洗出名的吧!

里面有一个街道
街道里路很小 摊子很多
然后差不多每一摊都会有试吃品
当然,我也每一摊去吃oo
其中进到一间汤圆店
里面的老板娘一直介绍
听讲他们店还是汤圆界里面的第一名沃
其实讲真他们的汤圆还真的有点特别

吃汤圆吃着吃着又下起雨来
















结果就知道到最靠近的"最古老邮局"看看
等到雨停为止吧...




也忘了到底是去过什么其他杂不浪的点
印象中也只有很频密的出现下大雨
所以说台湾的天气还真的像女人....古怪猜不透
x目
















结束了
就酱子结束了看起来蛮好玩的一天

自强的活动
也许是来拉近我们厨艺与美容之间的距离
难得今天是跟最多陌生面孔交谈的一次



我还想期望
到底  海清班  过了2年的时间
到底结局是如何的呈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