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假期就这样结束..





现实中
没有谁可以随便说出放弃,
但仍可以因为累了喘口气






幻想完了,我还是会回到来现实战斗xD





因为要回复上课的关系
所以给自己一点生活上燃烧的激扬
那么我以后应该就会更努力的啦 x目


哈哈,讲真的
我也有发现我最近真的又越来越自恋了勒...hehe..

没办法,
我真的是觉得
要是连我都不会欣赏我自己
怎样可以说服别人欣赏我们呢?!o.O


庆幸的是
海外留学后 原来人缘是可以变得更好的-.-
哈哈。


顺便一提
也给我很远很远的那些亲爱的朋友们一个留意到我的机会xP
开始自恋了hor? o.-

'没有啦'

只是刚好昨天有机会出去比较远的地方
然后难得的一次在台湾梳回起我以前都很喜欢的站高高的头发
所以怎样都要找到相机拍下来才可以...





话说回来
昨天是因为宿舍刚好要消毒
大家都不能留在房间做好自己的东西
所以干脆就大伙大伙酱shopping TIME o.o

本来是跟大队的我们
不懂做莫变成我、‘金龙’、还有梁颖就这样搭车去一中街了..


本来还以为可以在去到一中前医饱肚子先的
后来 #$%@&*
没有在学校附近吃也没有在东海就下车去吃
结果嘛不是直接才去到一中那里吃。

首先是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最值得吃的>.<
因为我们都不是那种很有本钱乱吃东西的人...zzZz

















哇...马桶餐?!


你错了
我的确有进去..
但后来
我们都逃出来了  哈哈xD

因为价钱暂时对我来讲还是非比寻常...

不过我觉得怎样讲
马来西亚那间坐落在 河王 里的马桶门市应该主题会比较明显
气氛会更像/.\
总的来说 我会觉得有些东西还是自己的出生地那里比较好吧><


其实我们原先就找到了一间100元就足够料的店的
可是怕其他会有更好的
我们最好还是走下看下先..

最后我们回到了最初
看到的那间门口挂着纸张写
"小火锅+猪扒面  100元" 的店
哈哈xD
这餐其实我吃到很满意勒
因为我觉得一定会比主题餐厅更有fuu~
店名叫这 '双羡茶堂'
如果有机会我会推荐大家去随便试下也好
主要原因是便宜值得吧x)

因为100元
你可以有一份乌冬面猪扒餐还有一个小小的火锅
看了就是满意的表情=]
然后加多25元
你可以多选择要咖啡还是红茶的饮料。








吃饱了就进到一中中友百货去逛啦..

这是我第二次在这里逛了
所以显然我会有一点点熟悉这里x)

不过听说它的toilet每一间都好像有主题的wor~
所以我下次应该要花多一点时间去逛一逛这种很特别的toilet...




















还有我觉得这里的书局真的大到特别xD
很宽下..
下面还有一层
上面两侧都各多两层O.o
哇!!









o3o
呜...
其实才走一下
大家都要回家了
因为时间是旁晚5点左右
所以就酱我没有得很仔细地走下去>.<






haiz~

不知不觉
现在真的是星期日的晚上了...
过了今晚我又要从新开始面对要读书的环境  x[]









有些事情有些机会
或许抓不紧,下次就没有这种可能了
不过我觉得我会放胆挑战时间。

毕竟 我 明白我 会有的是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