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一直是下雨天

雨天总是最容易让人不停的emo
一丝丝的雨水就酱子从天上坠落
真是让人感到不爽/.\

台湾原来也有雨季?
听说是梅雨的下雨天
所以这个5月会一直下雨下雨
如果就酱子淋上了,可能下一个秃头的就会就会轮转到你那里..

下雨下雨
这几天真的是一直下雨
不管晴天雨天艳阳天还是星星布满天?
都是下雨...

梅雨啊 梅雨!
为什么我遇见的是梅雨  而不是美女?
弄到我的衣服一洗再洗的总共洗了3次
干? 我不爽了。
早知道我就干脆晒在房里就好了啦


昨天台湾的starbucks又开始buy1free1
所以聚了一大半的人过去买超值的starbuckssS
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一下子竟然有12个人去o.o
原本是打算3/4个酱的...
不懂为什么就召集起那么多人
弄到我带大家过去starbucK带到觉得自己很有压力
心想 :"如果今天不是优惠,是我看错" 就糟糕到乱咯>.<
可是还好没怎样...
就这样一大群人搭车到沙鹿站下车
先找吃的,可是就是不懂哪里才好吃
所以一开始带着各位兜来兜去
不过最后找到了一间我吃了觉得超好吃的肉羹面摊坐下来吃
不过位子真的很不多....讲清楚点就是超窄的o.P
所以坐下来吃的也只有男生那几个而已
其他的就酱子这里暂时解散了~

有人要去逛街
有人要去另一边吃
最后 我才觉得 带着越多人 其实氛围就越容易弄乱
况且呆在马路边的太阳照耀得特别的炎热
所以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快快赶去starbuck吹冷气好啦xD

然后赶不及的不理了
直接去starbuck算了啦

一步一步晒着太阳走到starbuck去
结果 "哇老eh"
排队排到出来马路边
证明starbucK真的很厉害赚钱O.O

然后我当然是帮大家排队嘛
反正那么热,可以进去乘凉的就进去吧
越少人承受这样的太阳当然越好...

最后karen他们3个应该是看排那么久久干脆不买了
所以他们都走完了..
剩下的都是一大群麻辣佬
所以我们最后都一人买一杯完全占据掉starbuck里面罕有的两张sofa x目

一边享受着冰冷的starbuck一边坐着酝酿读书气氛再一边聊天
聊别人聊自己
其实这样的一天真的是蛮不错xD

足足坐了几个小时
然后我们就一直酱等到外面的雨小了一点再离开...

怎样说都是晚上了,
大家都要吃晚餐
走到路边摊的鹅肉 很多人讲闻到很丑
然后我们又换地方
最后决定去到东海吃个日本餐的晚餐
然后再回宿舍...

一路上
雨水下到忽大忽小的
真的让人不容易接受
而且最容易emo

坐在公车上 看外面越下越大的感觉
心情真的很乱
不懂做什么 自己就是爱胡思乱想

如果最后一个留言一通电话一句话一定得作出选择
我选择的一定会是你。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说不出口
也许是我原本就不是很会讲话
他们都说了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最怕的是我没有诚意的告白
<3



吃了晚餐 走了一下东海
然后就酱子回宿舍准备开始上课的一天

直到现在
一直都还是间断间断的下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