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旅途中 羔羊

全世界静下来了吗?








安静有它期待的平淡
却有它隐藏着的孤独



今天,
星期二..
因为明天即将要放假
所以现在稍微有点心情和稍微的有点放松才上来这个地方继续记载我自己的空间

虽然是放几天的假期
总好过没有吧?!
至少我还是会有那种在读书中的孩子 会有的期待放假心情啊xD


我觉得我是一个很了解自己的人
因为我已经发觉我那种总是很幼稚的行为有慢慢显现了
这对我来说怎样都是件好事..
因为我是那种混熟了才干乱飙的家伙
所以代表我已经慢慢地熟在人群中
可是我觉得会是件不是很乐观的事吧..
因为在这种大家都认为自己是长大料的人 还看到别人那么白痴 
谁会想顶得顺啊? ! o.O


对了

其实,第一次在国外放假了...
我该做些什么?



前几天
原本还以为我回去看罗志祥的
结果没有-.-
因为我听说他有来台中办一个签唱会
结果其实那天我很懒惰搭车去那么远的百货公司,所以没去了/.\
罗志祥啊....~

话说那天早上
我跑去沙鹿区的一间刚搬迁的寿司店吃寿司xD
然后还有逛了逛一下那边的早市。

寿司o.o
因为那个前天我的朋友回来就告诉我有什么优惠的寿司还有什么很多人排队酱
应该有什么值得去一趟的吧...
就一直一直很有这个打算去看一看也吃一吃!!

我朋友吃的是第一天搬迁新开张!!
然后我就打算隔天去那边吃晚餐看看x}
不过,那天晚上我们先去了台湾大甲的一个很重大的节日去看看
"妈祖"回驾!!!
话说这是一种华人的信仰
况且老师之前也有一直提醒我们要去看看>.<
然后又讲有什么东西吃的xD
酱我就想我可能可以省一个晚餐好了...

结果
结果就去到大甲
免费就没有啦...自己吃晚餐啦-.-
然后就看妈祖...哇老eh
有盛举到勒这个活动
真想不到华人除了农历新年还有很热闹的活动
很多很多人
还有的是很多很多被放来放去的烟火o.o
噼啪噼里啪啦!!

然后回的时候   我们都是迷路的一群人 -.-

迷路还不止
连希望的寿司都吃不到就真的很可怜>.<
就酱这天是充满很失望的心情的/.\


隔天
没办法了...
我们已经很早就去到那个叫'争鲜'的寿司点排队
真的很多人!!

所以我们拿了一张24号的牌号
眼看才叫到5号?
那去逛逛旁边的早市好了xD

哎呀呀...
原来我都很久没有去走早市了
还真的是有很多东西是我不知道名字的 :{














这是炸鸡,你们一定懂得...











这就是炸鸡的前身啦,裸露鸡!!











这是strawberry啦,我懂xD













但...这叫什么?











eee...这个又是什么?!!

哈哈.....
这就是逛早市的乐趣啦
以后有机会还真的是要花一点点时间让自己走下很有味道的早市街道x]


走完早市
就是准备吃寿司的时候啦
结果才隔半个小时回来...
号码竟然走到去40++ -.- v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结果就是还要等就是了啦...><

哈哈..最后
我吃到寿司啦xD
其实我没有特别喜欢寿司的啦
只是好奇心特别的重..
所以就...酱咯。xP


然后最后
带着满足的心情搭公车回学校...
结果晚上的罗志祥签唱会没有mood去....
sienzZ










--------------------------------------




沿途可以有很多很多风景
问题是可不可以总是充满着看风景的心情呢?




















我发现
我的生活中慢慢地会喜欢上了照片的每个自己
更喜欢自己掌握镜头的心情  =]











我期待的是,
我永远不会敢期待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