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总不能让自己永远当个呆子

.     好不容易熬过今天这种星期日都要上课的一天
.     就好像听undang酱
一听就要听个8小时才能离开。




从8.30开始第一堂的2个小时
 ''undang''
然后休息10分钟再继续2个小时
 "undang"
过后就是12点多下课休息时间
吃个便当/.\
还要继续2个小时的
 "undang"
最后休息10分钟再熬完2个小时的
 "undang" !!


无聊的开始
就是我拍照的时间...

这种是什么... ..上课?!

看我的4拍 xD




时常,

按耐不住的心情是必然的
最重要的是如何控制住自己的Eq








讲来讲去好像真的是叫undang酱
其实是叫 '卫生讲习' 啦xD












别怀疑,
我也会在训练以外的时间意外地穿起背心/.\
虽然我没有你们想要看的肌肉..

不过我有 排骨   

...                       -》














现在回到来
冲个凉、整理下自己的东西、看下onepiece
结果就到现在这个时间了...  8.40p.m
不懂做莫, 现在的feel就是轻飘飘很不爽很不切实际的不自在。

有些事情明明是自己很在意的
却完全给胆怯遮掩, 这就是我仍然的保留


还好这些时间来交到蛮不错的朋友












有时心情给他们颠颠倒倒下  
就像是酸性扣进碱性的里面
总算有些时候是平和了点点...





谁叫还有一件搞到我很不平衡的事让我知道了/.\
什么鬼屁公演
让人很不爽的说... ... ...@#$%&


现在想到的尽是些不能开心的事
haizZZ





算了..
还是让我找回昨天的内容去讲吧

昨天算是我的一日游
游走逢甲。

本来还想打扮打扮下当作出街去玩玩的
呃~
原来我这里完全没有衣服可以给我很满意的打扮>.<
于是我换上一如往常 看了就会讲我看起来很可怜的穿着
跟健达ahjing韦杰往逢甲去了


很好,
第一件事 我做的就是剪头发
想起来来了台湾都很久没有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天天头发塌塌地上课
你们看到不辛苦 我自己被遮住额头都辛苦啦/.\
于是,我剪了头发。

接下来就是开始改变我身上物品的时候啦
第一件被换掉的就是皮包..
跟了很久很久的extream现在只能说byebye啦
因为我觉得它烂到我一直想找理由买新的皮包了xD
所以我就买了皮包
也是长形的...是老板娘一直tam我tam我tam我买的
谁叫他讲什么小羊皮做的 还有什么可以用很久很久
我就买了
问题不是这个,只是这个皮包讲真还真的有点像女生用的
我买回来才狠狠地觉得/.\
不过我还可以接受  毕竟泼出去的是600元的台币

再来就是100元的皮带
是时候做个成熟稳重的男人了
怎么能没有皮带沉住自己的男人味呢xD


过后才算认真地逛起逢甲来
逛逛逛
其实逢甲还有很大个圈O.p

中途下下起雨来了
大家就死命想要去哪里吃晚餐了>.<
因为下雨 很多地方都很远
不懂做莫就跑进旁边一栋的服装小楼

走到最上面
再走回最下面
结果我们停留在一间只卖男生衣服的点
那个老板娘还一直很努力的跟我们讲 '她家' 卖的衣服的特点
讲的就是一直想要说服我们买罢了吗?
结果我们真的有买 -.-

多年来
我只看过别人穿豹纹o.O
现在我结果自己买起豹纹的冷衣外套来了/.\
这是老板娘特地介绍给我xD
话说回来,原来我还真喜欢买冷衣-.-
很久前的那间150还新的很
结果现在加多一件换算为大约台币70的豹纹..


想起来
真的,人是很容易变化的
只要是
时间的更改
环境的变迁 
或者 呼吸的空气有所不同
这都是变化的一种。



还记得的是
昨天最后  在麦当劳吃了个汉堡包的晚餐
就结束了。




有人说  这是 ziBra
但我说它是豹纹xD








'乐观'
永远会是我的有点
也会是我的致命伤
...









如果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那我宁愿残酷的让自己流浪下去..




















mInE StyLe:             .
 '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