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爱入非非

这所有一切都是
因为 徒劳无功 而美丽。


最近大家都在倒数着离开台湾的日子
而我也跟大家的一样...

以前 有人告诉过我
"来到台湾的生活之后 前3个月你一定会特别特别的想念家 但是过了3个月过后 就不同咯"

3个月 这期限仿佛就要到了
而我恰巧的跟上面那句话有相反的感受
我开始想念一切曾经留在马来西亚里的美好 :]

也许
有想见到的人吧? O.o
不,是确定



为了使自己的生活 更有色彩
我开始慢慢的添加很多到处走走的行程给自己
有朋友介绍的 有自己找到的 也有自己随便走走的...

前几天才去过 "羊咩咩" 这个很特别的地方
是在朋友再在学长口中的特别推荐下加入的
听说是接触大自然的一个很好的活动

对,的确是一种城市人拥抱自然生态链的一种态度
况且它也是一种挑战...
值得。xD


现在的年轻人吖
总是闷在电脑的面前
虽然视讯发达、消息灵通...
反而接触大自然对我们才是一种很困难的挑战
连我也是这样觉得

因为这个活动
走吃力的斜坡 晒烈热的当空 还有跟很多很多人认识
所以这个活动毕竟结束下来是得到东西的 =)

如果想知道更多详情
看  "按我看看"吧!!
这样浏览应该会比我语言上的表达好很多 ><''

因为我现在已经觉得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越来越地衰退了.....


除了得到很多额外知识
我还带着很多传闻是小蚊子给的吻的痕迹回来
搞到我这几天好像皮肤敏感的奇怪人中 @.@

双手布满一粒粒的小红点
看上去似红疹的模样><
痒痒 痒到死啊...

昨天才又跑去看学校的校医
拿了一些药物
就酱子这两天都在搽在双手上
所以我才想说 我把我的双手搞到好像皮肤敏感的人搽药酱似的!!

惨/.\


如果说还有什么行程吗?
  • 就是罗志祥即将要办庆功演唱会吧
  • 不然就是期末考就要到啦
  • 再不然就是有一大堆功课等我变成宅男后彻夜熬夜地赶出来

哈哈哈xD





其实我每次讲话都好像没有认真过
所以大家都每当我认真过吧~!

好想认真的就这么说一次
如果你也很认真地听
听, 我喜欢你
只要我现在心跳还在跳动的时间里
每刻每秒 都是为你跳动的旋律
我想要做的是当你最好的一半 =]


有一个人一直拿着你的号码牌
就是一直没有勇气向你走前来 <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