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不典型的双鱼

这几天感觉好像很荒唐地就酱子渡过了
荒唐的心情o.O


加上接近一个学期的尾声
很多开始了很久的东西 准备迎接结束
很多期待了很久的东西 更是等待开始

最无情的东西还是 考试
考试 
不会理会你有没有读书
不会思考你有没有时间应付
所以我才讲它是实在的 无情/.=

刚开始踏入学期末考
也刚好挑战完第一个考试
星期一 的 面包烘培操作考!!
考完后 心情立即整个是很无奈的
简直就好象虚脱
因为除了在笔试上okay之外 
操作的部分简直就很不okay....

哈哈哈
我真的想不到回来可以做些什么给你们吃>.<



恰巧的
碰上皓涵与kenkoh两跳水来台湾的旅行
行程中有到逢甲那里玩
刚好就是昨天...

'顺水推舟'
就想带着杂乱不堪的心情出去散散心
也恰好可以顺便meet 1 meet那两条水

就这样
一个晚上跟着两条手牵手甜蜜蜜的人
我真的很像电灯泡酱子
过了一个很平凡的晚上。



等下 还有学长们的成果展
突然 我的行程怎么都满糟了 ?








典型的双鱼座 突然之间 我也觉得好不典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