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我要的彩虹

我的天空 因此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彩虹 :)



我真的看到一幅很美很美的彩虹高悬在空中!!
真的...

那时我心情是超级的不好
又不想跟谁说
就找了几个朋友扑了学长姐们进行的一场服装show的约

要是我有得拍下那一道半圆悬挂的彩虹
那应该是可以安慰我最好的图片~
可是那时 就是找不到相机/.\

从我们要出门 走去一间小剧场的时候
尽然下起雨来...
最讨厌 心情不好 有雨水来陪伴我
就好象
最讨厌 心情不好 那些可以让人emo不断的歌不断找缝隙侵入...

就这样撑一把伞 遮埋几个不带雨伞的家伙
在毛毛雨中 高歌飞扬自己很开心的心情
就这样撑一把伞也遮掉乌黑的天空。


可是万万也没想到
走到伯澤樓那里的情人桥前面空旷的一片
有一条完整的彩虹被空气的水分折射出来
超美...
我还差点想宁愿自己撑把伞在那里看彩虹就算了
管他成果不成果展的xD





于是 就这样子
我还很后悔没有把彩虹加我拍下来给你们看
甚至 留个纪念给自己 :)


-----------------------------------------------------------


我试验过了
要是心情不好  怎么开心的事 都笑不起来
要是我很开心  就算不好的事情我都会笑

哈哈哈/.\


因为 心情一好
生活中的什么坦克还是坎坷的 都很扑灭喜悦的心跳
咩...
咩噢/.=

自从我挺起了勇气  对我  你就这样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x3


5月31
世界无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