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熬夜排队为了什么?

超酷的罗志祥演唱会xD
没想到我也去到罗志祥办的演唱会!!
这总算是排队排了14个小时没有白费的兴奋...

前一晚就开始搭公车去一个叫 "圆满剧场" 的陌生地点
这种经历 年轻里经历一次也蛮不错的 >.<
为了一个演唱会,
我们排足10几个小时在原地不离 /.\
这就是当粉丝的精神...

平时读书如果有这样努力 可能我现在在考着博士了咯
平时读书,我们用脑;
现在排队,竟然要用命。
不过总算是完成我小小的期待....
更值得开心的事
我们竟然比粉丝还要疯狂的是
我比很多猪粉丝还要早去排队 害我还一直很失望的是 猪丝们到底跑去哪里勒 :(
因为太早的关系
我排到队伍的最前端 第4个xD
如果有早知的话
我想我一定回去睡个够够然后才早早出来排队
因为过后这个演唱会在分派座位跟效率都让我一度又一度的失望
真是的~ -.-

伟杰还要一直在跟我讲 '难道我们排那么久 就只为了满足我们小小的虚荣心吗?'

不过最后还好有很high的演唱会平衡掉这种完全不理智的不爽感觉!!
超酷的 超爽的 酷屌了 酷惨了
哈哈哈...

其实我好羡慕 <幸福囖> 前面的那个桥段
如果喜欢一个人 可以让全世界 见证
就算不会说话的两个人 都会是一种幸福的开幕 <3

还有罗妈妈出场的那一刻
超high的xD
因为没有几个人懂罗妈妈会在台上飙出场的这件事 就连罗志祥也不懂
刚好配合母亲节的到来
让我突然也想起了 辛苦的妈妈
全天下没有哪个妈妈不为孩子着想
全天下也没有哪个妈妈是不辛苦的
所以 演唱会里 我也跟着大家 一起 "母亲节 快乐" !!
不管怎样 妈妈 母亲节 快乐...

还有杨丞琳出场的那首 <王见王>
真的是超幸福的
虽然他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
但我也同样会想 如果他们是真正的情侣 那更好 <3

我看过了
罗志祥并非只有普通的疯狂粉丝超爱的
居然连小孩都有
甚至连大人 老人 都有很多人为他疯狂
所以说
罗志祥真的是超幸福的
给那么多幸福的事缠绕
演唱会完全就是让人用开心兴奋的羡慕心情来看的嘛

<爱,不用说>
有些心里的话真的不用说
许多担心的泪再也不要流
最艰难的时候 我们的爱一边成熟
两个人围成 不被干扰的宇宙 深情互动

看吧!! 这就是熬夜的后果...





熬夜 就是为了那么一次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