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未落实的天空

太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因为没有实际一点的东西可以写>.<''
来来去去都是些emo不emo的感想
所以可以见得我之前都一直会找东西给自己做...O.o


打部落格真的需要一些心情
不然 谁不会想对着这空空白白的框框

直到最近
其实我才发现 我的一个学期也没有很多时间
因为现在已接近期末考时间了
也就是准备迎接放假的那一天!!
还有就是 接下来想到就会要心痛的东西 /.\
订东西结果订错日期 ""


考试要到了
自自然然的 功课也就是要开始忙里忙外的
一下子思考起来原来自己就是那么厉害的堆积功课量
这是不管读小学 中学 还是 高中 甚至是现在一样会发生的事情..
想到就累xD
所以我过后还是要拼了!!

讲到成绩
来临的既是期末考
但之前渡过了那个期中考 我还没讲我超开心的喜讯
因为我难得那么努力地读书
然后那么努力地拿到很棒一下的成绩
虽然可以满不在乎 可是见证到纸上红色笔迹的成绩
自然会有些对自己的安心 然后充满暖暖的开心 x]




每个人难免要经历一些事情
才会知道自己哪里成长了
就算是得到 还是失去 也是一种学习。



最近的天气还真会下雨吖~
有时 下丫 下丫 就酱子一整天了















你相信爱情吗?
我相信简单的爱情 <3



从小到大
我曾经以为 喜欢一个人 是可以天荒地老
可以相爱 牵手 结婚 然后白发
所以
我都不曾放弃去尽力地喜欢上的''哪一个人''

为什么是简单呢?
因为我害怕灿烂而短暂的幸福

我不细心 可是我会用心

我喜欢你
我就不想你难过
我喜欢你
我就不想你失望
我喜欢你
我就不想你单独一个人
我喜欢你
我就是不会开口怎么说
只知道 我好像醉了的那样认真的

只是怕我没有让你陶醉的甜言蜜语






Do 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