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完,一整天

昨天突如其来的活动很多很多...
多到昨天几乎找不到时间休息
反正,就是一直算出去玩吧><

这几天一直都有去逢甲逛了很多轮
其实逢甲还真的是有点很大的那种
因为我每次去逛一定会逛到我不熟悉的东西-.-
还想大到我都不懂几时才会完完全全地走完

每次这样一逛
买的东西总是可以应有尽有
买料这个买料那个 还是觉得买不够
所以这几天的花费超大的o.o
所以我变成一直给人讲 "说好的省钱呢?"

讲好的省钱?
怎么了...

haiz~



最近蛮多伤脑筋的事情
真的很伤脑筋@.@

有时候 真的是会很庆幸
很懊恼 很失措 很彷徨 很无助的时候
可以找到很值得信任的听众

别人可能会明白你的痛 但并非完全理解你的苦


每次 总还是要 谢谢你们。




昨天早上是上餐旅管理嘛
没有改变的一如往常在很坚持撑开双眼听课
然后有派考卷
最近派很多考卷 因为考很多试 
更因这样出现很多事/.\

学测 对我而言
原本就是要测试一个人如何看待自己的未来
有些人看考卷纸上的成绩如国王下的赏罚般严重
有些人只想普普通通随随便便就考过算了
有些人考成绩靠的不是死读书的知识却是小技巧
有些人拼成个书呆子却想不着自己的未来
那, 我应该计较些什么? O.o

这个世界 原本就是不公平的 却也很现实的
你输了 别人笑你
你赢了 别人爬你
你塌了 别人踏你
你疯了 没人理你

最终
孤独了 就会听见寒暄的笑话围绕着自己






----------------------------

下课了
就赶回去宿舍睡一个舒服的午觉
然后再爬起身跟一群讲要去逢甲的人去逢甲

首先
本来是我自己要去Nova附近的那间不懂什么百货公司里面的诚品找东西的
结果前一天传到别人那里去
刚好宝良、金融也要去Nova买东西?
就约一起咯...
然后又问到高佬讲要去顺便去Nova拿电脑 然后讲要去逢甲
接下来又在出之前问到伟杰他们也想去逢甲吧?
最后从 一个人简单的想到Nova一趟 演变成 一群人晚上逛Nova再逛逢甲

去Nova的路程上
我带他们转了一辆巴士
所以整个去Nova的路途上是没有扣任何一块的
结果去的途中 我就一直给zat /.=
zat到闲囖...

有时zat到我都 不是很想给反应料><
我超怕我的笑容会僵硬起来...
所以不要逼我!!

去到Nova先分散走
我一只箭走到那间商场里面的诚品先
他们就各走各的
因为时间不多了 反正就已经进入晚上的时间了 怕没时间去逢甲

先找一直帮健耀找不到的《那些年》
真的是有难度...
上次找了一张 轻而易举的找到了
原来时间久了 找这些精选的超难的/.\
本来还以为没有希望了 结果还好搭到诚品的仓库存现 ??
他应该会帮我拿到还没卖出剩下的那两张吧

就在等着工作人员帮我询问别家店的库存的时候
我自己平下刚才仓促的心情
在这间音乐气息超浓郁的CD店自己看看那些摆在架上的专辑
咦?!
我看到罗志祥最新最新最新最新最新超级最新的有我在专辑!!
因为刚好就在昨天发售...
好想买噢~
我hold住料!! 给我时间考虑下先><

过后问完了一切的事情后
就还是什么都没有买到走回Nova找他们咯
等大家都处理完自己的事 就再去搭车去下一站 逢甲


第一次坐很特别的巴士
既不是统联 也不是巨业
好像做一辆旅行巴士酱
而且还要好象是那种不是很多人的旅行巴士
这样一去逢甲的路程超好的....

去到逢甲
找什么先? 当然是找吃的
因为我们都很饿...
听说大肠包小肠很好吃哦 o.o
所以一来就去排很多人排的大肠包小肠
真的sibeh多人@#$%
我吃过了,好像没什么特别-.-

然后今天晚上没有吃主吃
我们吃的都是一大堆的逢甲小吃
因为吃小吃嘛 所以要喝凉一点的东西
去买那边招牌写着19元的杂果汁来喝
真的很杂果 杂到乱七八糟我完全不懂有什么水果...
还有我看到19元的隔一档又有一摊卖果汁的!!-.-
你知道吗?
他也是写19元
不过旁边加了个小小小小的+1
白目 -.-|||

还有我还记得高佬有去买到一档好象是叫什么的
嗡家黑臭豆腐
真的是黑色的臭豆腐 x.O

原本还想买一摊好像什么很好吃的炒面面包
结果找也找不到...
在这段时间,Ahjing突然失踪掉~
弄到全部人都很傻眼
明明前一秒还在后面结果不懂做什么 伟杰突然找不到他了
直到我们都放弃找美食
去找人的时候 Ahjing出现了....
看起来他很若无其事的出现,他应该是不懂他失踪的这种是发生了吧
哈哈哈 @.o

过后,我们带高佬去最近大家常逛的一间男服饰店
因为高佬好像很想买豹纹衣
也就是我上次买的那件 -.-
这下子,有人要跟我撞冷衣了....
然后我也在那里买了一套我之前看中的衣服
不过这次加了件长裤
一次过买两件实在是心痛死了~

然后就酱子一直给他们讲我花钱讲到回去为止.... ....

回到去宿舍门口都差不多11点半了
因为我还记得那时菜菜他们在女宿舍门口等我回来去唱k
本来有不想去的念头了
不过反正就是答应了的东西 我不会那么随便推掉的
可是想想又只有我自己一个男生跟女生去
是不是很不方便勒?
然后唱k又很贵沃...
然后有很夜很累沃...
然后...
然后然后...
最后还是有去啦
而且还有金融陪我    哈哈哈哈xD

这里的ktv叫 "银柜"
我们做龙哥的taxi去到中港那里
就一直在车上嘻嘻哈哈的
我第一次做龙哥的taxi
听说他蛮出名的 也许是他跟我们这里的学生混的很熟吧
熟到好像变成我们学校专属长call的taxi车
龙哥还一直讲笑讲要带我们去夜店勒xD

讲真第一次来台湾唱k
我深刻的感受到马来西亚的Neway是很好的地方
因为这里的buffer有点不像人吃的
连我这种垃圾筒胃般的人也没有很想一直吃他们的东西
可是这里的ktv好在地方宽坦
走进k房之前的感觉就好象来到别人很大很大的别墅酱
怎样讲来我还是很想念在马来西亚唱k的时间...

7个人2800元
还要我特地申请一张会员卡才有酱便宜
不然要3千多只能唱3个小时罢了...
就这样...我今天超级大出血

这次这样的唱k真的是我人生难忘的一次经历吖><
因为一唱就是唱到早上8点半
从晚上12点半开始...
有够累的说~
因为超长的时间
所以前面唱一下子都累得不得料
整个人一直摇摇欲坠想趴下去就睡觉算了
可是中间发生料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然后就酱子气氛突然很僵料很久...
默默的兴起又坠落的唱歌心情
搞到我们这间房的气氛都不懂做莫的/.\
连有一个学姐来振兴下都好像是很尴尬的离开了...
就酱子一直唱了很多个小时 一直都很没到结束的那个小时
真够漫长...

其实唱K没有对的时间对的人对的氛围,
给我再多再多的时间也只是一种奢侈品而已。

差不多要结束的那last一两个小时
不懂做莫,就一直给录起来我们唱歌的样子 -.-
直到8点半
我们从没有太阳唱到太阳高高挂着还在唱!!
哈哈xD



终于
大家很没劲地搭着公车 回到我们应该睡觉的地方
结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