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用随缘上一种课

因为随缘,所以没有拒绝
因为随便,因此太多误解

一直以来,
宗教各式各类千千万种
即便不称宗教的,也是别人所尊敬的一种信仰
所以无论怎样我都要尊重。
但并不像被牵扯~
(所以拜托下次最好别找我啦)


因为昨天参与了一种类似宗教的活动
一次为母亲祈福的感恩活动
可是最终让我感触很大
真的超大的/.\

首先,我不太能接受宗教以不明不白的方式来模糊中诱牵外人接触宗教性质
这根本就是误导吧?!
所以昨天晚上参与到的这个活动总是让我一整晚都很头大
原本就还以为是母亲节做个感恩祝福的活动
原来还有那么多大费周章的过程... ...

结果? 结果? 结果?
结果就这样咯...

就一直保持着一个心态
"不要再给我有下次好了" :(


随缘嘛 就是不计较咯
所以才会招来沾来那么多不需要的麻烦在自己的左右>.<'

还好就只是一个晚上。



之前跟爸爸用skype通过一次蛮久的通话
这些日子里好像风风雨雨的经过
就一直酱子聊
聊完过后感觉蛮舒服的
什么都有得聊,就这个样子大家总能安一点心嘛 :)
之前也有跟妈妈聊过好一阵子
感觉也蛮okay~

就我现在很有观点的觉得
我应该知足这一切,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
不管好的多还是坏的多
毕竟什么东西都有它的优缺点
这是我在别人身上看到然后学到的东西。






如果哪一天的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
你会需要一个拥抱吗? <3


罗志祥明天要开始举办一场在台中这里的庆功演唱会
因为 再一次心跳
因为 有我在
所以我买掉了这次的这张改版限量专辑<有我在>
就好想好想去感受一下小猪的演唱会嘛 ><"
可是听说不容易噢
谁叫猪粉丝特别超级霹雳无敌多
听说都超夸张的/.\
之前的签唱会 演唱会 粉丝都要隔夜排队排一天的时间才能有这样的机会
听起来就好不容易噢...

不过既然来到台湾
刚巧罗志祥办庆功演唱会在那么靠近的地方
这就是机会咯~
反正 青春就是要有做过疯狂的事!!
所以? O.o 
我等下应该是要准备去熬夜排队看这一场演唱会!! (应该罢了xD)
保佑啊 保佑~
真希望明天可以拿个好位子 有个好天气 更可以很近距离看到罗志祥'ShoW'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