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31+30=日本料理:]

汇集在一起的海清班同学们
原来也可以那么热闹 那么亲切 那么愉快的xD

应该是有免费的一餐
然后又有推广处呼吁各位海清班出席的一次
而且今天有很多很多的海清班


不管30还是31,
总而言之 今天我们集聚在这里
大大大餐xD

而且我觉得
我们这一批的人都很特别!!
特别疯狂 特别奇怪 特别无聊-.-
x目
所以我今天超多感触的 还不止勒
我还很开心 因为有今天


今天
是推广处帮我们争取回来的一次让十面八方的不同科系级别海清班的人
集聚起来的/.=
所以怎可能不出席?
不止...
而且这次吃的是免费的自助餐 “日式料理
酱子讲 我就算隔天捞忙过度今天也会要爬着去的xD




一大清早就要起来洗脸刷牙 还有梳头
这样讲就好象是女生要起身刷牙洗脸 还有化妆般的
一样花时间o.O
可是 我却很不满意今天的头发...
最后 塌成不懂什么样/.\
应该 是讲我来料台湾后 没有一次发型是我弄到自己能满意的:(

这样很-.0'

然后就是等大队 跟大队从 静宜大学 去到一个不懂什么什么地方
等吃...

结果在大热天的天气下行走
我很明白那种痛苦T.T
每个人哀怨传在氧气中的痛苦....
谁叫那个志明很怪lan的一直讲很怪lan的话 而且他就是带大队的O.o
哈哈..
竟然有人不理红绿灯硬要过马路@.@

最后也终于 找到那间料理餐厅
真的很大间一下...
可是还是给我们海清班的人给挤下来了
不管楼上还是楼下 都是酱多人/.\


其实现在想想 还真想有架相机或可以拍照的电话 x(
因为我都只能坐在那边吃
不然就等别人拍照...
haiz~
不过还好 这个地球应该都每个人平均有两种可以拍照的3C产品
酱我今天就能留下很多回忆啦

那些在fB开相册的朋友们>.<''
照片我先私下取用啦...


有可以拿吃的一点点..





















有胡闹的就拿一点点...






























有我们一起合照的也一点点....






























































































































































最后,这个是我们这一班 31期海清班























在一个大团队里
常常 呵呵唱唱嘻嘻哈哈的各位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因为这样我们彼此之间才会有可能被拉近距离
没有谁要害羞 没有谁想单独 更没有谁要被独自留下
所以我们都在努力,
为大家的感情努力,
我们也是可以很融洽的相处的xDDD












时间会改变
我们就必须会成长
这是必然的道理
因为如果不明白我们就只有等着被淘汰
所以我们不会输给学长姐们..

考试了
加油吧 各位 :)







或许这里还新鲜得很
不过以后要是我们回头仰望 这个以前
应该不是简单的回忆
会像是
一张照片褪色了却隐藏着酸甜苦辣的久回忆
回忆里 加糖加醋还是加盐巴?
就要看下我们今后走出什么路来咯xP









突然间那么感慨做什么?



因为 过了今天
我才明白 我没有错过这一趟 离开中学后的第一步旅程







因为我又认识多一群也很疯狂的朋友x]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