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进入暑假的转折点

今天 
18/6 + 很热

只能说 在没有计算时间里,
时间是可以慢慢的在你不知觉的时候飘逝掉的。

不管 好的 不好的 都应该跟着时间变成回忆
然后每一天的开始都是崭新的一面/。\
那些回忆像还是不想都只是会让自己更难受而已。



好不自然的感觉
暑假开始了,我因此而搬进思高的日子也开始了。

总是会觉得怪怪的
因为该走的人都走得七七八八了
剩下的都是留下来不懂可以做什么的一群空闲咖
不然就是等到下一个学期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吧 /.=

这段时间里 感觉上经历着很多不同的事情
一件又一件的不间隙地重贴在一起
所以当有两种不同极端的情绪参杂在一起的时候 该怎么拿捏呢?
现在 只能说顺其自然好了。

至到 昨天搬进这座命名为 思高 的无聊宿舍
现在还是有人陆续地离开着...
眼看一个又一个地离开着, 有离愁也有羡慕
离愁 T.T
就好象看着自己很要好的朋友一个个从生活中消失的那样 很虚无的不舍
羡慕 T.T
就很纯粹的觉得 "你们那么早的就回到了 真的很幸福" x']

不过,
我想起一件事情
就是在离开前 不见钱真的是一件很难让自己接受的事情
还要硬挺下这个事实下来  当作没有事情的样子
毕竟是找不到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那个拿掉别人的钱的人真的很无聊-.-
如果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或许真的不能承受....O.o


一早起来
看到各位的status不是回到家
就是在马来西亚的哪里吃着美食
walao eh~
那种不平衡的心情又来 =.=''


刚好今天是新开始的第一个早晨
在新的房间 新的床位 新的方向 爬起床来 什么都不一样
只能说那只是不习惯
就比如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规律 突然要我用另一种的方式继续生活
谁又能不会不习惯?

放假 迎合考试的离开
就好象一件房间 腾出很多空位
如同  一个人的24小时就象48小时酱用不完罢了 >.<
不用难过
不用不舍
不用羡慕
不用期望
不用考虑
不用策划
更不用想象
怎么说,就 我还是很豁达! x目



有些人 其实不需要放得那么重要的 就把她给搁置下来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