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酱过的生活囖

你们看得明吗?  O.o


每次每次
考试想考试烦 读书想读书烦 做工想做工烦 面对人群甚至更烦/.\
可是可是
当生活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我觉得那应该才是更烦人的痛苦O.o




可以走的人都走到七七八八
剩下的都是几个不懂该怎么办的豆丁...

所以我们每次没戏都约在一起吃东西xD

刚吃完 蒙古烤肉回来
又是那种几个人去吃那种夹一堆菜然后吃到饱的晚餐
第一次吃是好奇 x目
接下来吃是... ...是没办法找别的了-.-''

真的吃到饱 x]
只要晚上能够有一堆人陪 晚餐又能吃到饱
酱至少我就很足够了><''
就算花我一个晚上的时间走来走去 我都觉得好过一个人闷在宿舍对着不会讲话的电脑。

在静宜旁边的那个夜市吃完我的晚餐 蒙古烤肉后
就又随便地逛一逛
然后有一个学长买鸟蛋来吃 OwO
我试过一口,不过我决定我下一次还是试一串的比较棒xD
谁叫我那时饱到 xO

过后 又去全联买饼干
暑假 宿舍没有可以嚼嚼的东西 真的很不好受..



最近我发觉
原来花一点时间做运动之类的
留一身的汗水过后肌肉很酸痛地冲个凉
再带着酸痛酸痛的肌肉出去找晚餐吃
是很有满足感的事情/.\

毕业虽然可以逃离很多很残忍的活动 可是却少了很多汗水累计下来的泪水

突然之间变得很羡慕很多人 很多事情
就好象我来不及回来 就办掉了的捐血运动
还有很多...



想想 我也好想要架相机
因为 我才发现大家都走了 我找不到能留下我一个人孤单的印记 的方法 xP




一直一直我都是酱过
可是为什么 当真的生活给我这样过 我却过得很不自在


现在,

我的生活 
就像自己每天地在练习 在练习所有变成不习惯的习惯。







昨天 这间房原本只住下我一个人
不过 搬来了一个24岁的硕士生来陪我 x}

突然他酱子搬来 弄到我还有点突兀O.o
因为原本我一个人睡嘛~
我的床位又闷又热,就把整张床还有那些杂八郎包括佳亿他们一堆人给我的三眼小王子xD
我都一起搬下来陪我睡地板几天了xD
不过突然酱子他进来...
结果我又要回到那个窄窄又贴着天花板的床位咯>,<

想想 其实还好 
因为 他的人还蛮从容一下的xD
至少 应该会比我之前的室友容易相处吧..

一开始搬进来 一老一少
还吓到我做莫突然我的房要酱热闹?
原来是他爸爸从台北带他过来
真的是很幸福。
而且还可以一直读书

原本我还以为这间房就应该是我一个人睡睡到我离开台湾暑假的那一天吧
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一台小风扇回来吹
因为真的热死人@.o
之前的晚上 没有风扇又没有冷气 结果我很痛苦地熬了两个晚上
所以就很特地地跑到外面买一台12吋的风扇回来
结果 这个时候搬来了一个有冷气卡开来吹的这个家伙O.o
弄到我现在好像多浪费钱去买料一台风扇>.<
不过也好,至少我决定过的东西不可以后悔 我要朝好的一面想 !!
也好,就当我多一样家具好了。

本来 吹风扇早上舒舒服服地起床
现在 看来要习惯早上冷冷地起床囖 

晚上睡觉前就有跟他聊料几句
就蛮不错的囖
听说他的志愿是想当老师 而且还是数学老师
不止...还要是教小朋友的数学老师
这样的志愿我还蛮少听过的 不过感觉上有酱的志愿的人都很特别
因为这些志愿是我从小学听过就没有再听过了 x目

所以就酱 他一直在静宜大学这里念数学念了5年 还在继续念
真好。:)





接下来,我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不难过吧>.O?

还能怎样,也不是要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