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比闷热还'焖'

快樂 與 不快樂 是會被感染的。


突然之间
我连呼吸都感觉到自己有点不开心了。


就 突然想起
有一种道理真的很准
"因为不管你什么心情 只要你去找个 总会找到说中你心事的歌曲"
是真的会有
而且 还会有很多首
多到 就好象 开着youtube 里面多的都是嘲笑你的歌曲/.\


当我茫乱的时候 我只想懂我可以怎么做~
不用多 至少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別讓我感覺 我被放任在你的世界中 卻找不到放任的滿足。

闷!!
天气很闷啊
不过我感觉我比较焖 :(

"焖".....................          .......             ..    .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