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我爱上的 我习惯了 :)

最喜欢这种生活形态了

懒洋洋地趴起床边 呼一口气又是天亮
然后 打开笔电 找想要找的人
又或者是 看看这没有上线的几个小时里 大家又做了些什么
生活又有些什么改变的...
这样就一个早上。

肚子饿了 就要自己会找东西吃
位子乱了 就要自己排出时间来打扫
衣服满了 就要自己花点力气扛去洗
考试到了 就要自己控制自己读书啦
钱快没了 就要自己知道该怎么做了
时间到了 就是要自己懂自己要做些什么事情。

其实,每做好每一样东西 就是我生命中化作动力的成就感来源/.\

虽然很机械式地没有变化地每天一如往常
但我有我自己过日子的生活方式
虽然没有艳丽的色彩 但并非没有黑白素描的内涵xD

这就是我现在的大学生活!!
没有管制 却需要自我治理 //.\\


小鸟 你可以羡慕他的自由 可是你不会明白它找不到巢雀的惊慌 -.-
超想念你们的xD
特别是 们!!


最近大家倒数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不是倒数考试几时结束 而是倒数回家的日子-.-
他们这样的倒数笑容 给来的灿烂
搞得我每天每夜只能怪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

最后还只能酱子  'Haiz'







不过 这个星期天还是真的 好爽快...

2 則留言:

  1. 大學生活就是這樣啦,過你自己想過的生活吧,精彩與否都掌握在你手中,所以要有一定的自製能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我也觉得大学生活 的精彩与否都是看自己如何掌握的。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