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陣頭

人生总是要有感动的那一次才会精彩 :)

这是我看完阵头最后的感想
超爽的
原来结尾给的感觉 跟前面的感觉很不一样
虽然猜都可以猜到
一部如此的电影 应该会有敌人 然后最后一定 来一个比赛 证明自己最后有几厉害
这常常是看电影典型的画面






陣頭  /.\   虽然也是
但 真的就是不一样
而且 柯有倫 給的感動 很大xD
特別是他的歌..


我真的觉得 很值得看。


那時畢業了
也許是出來了許久
但有個地方是你永遠都想留著夢想的地方 家。

看著 看著
如果你也有梦想 你应该也会跟我有相同的感动






的确 是很热血的一部台湾电影x]
可能前面有无聊到...
不过 我就是不懂为什么 不知不觉 整个人就慢慢酱被感动了。



我们就是这样
很多事情
是我不了解你 還是 你也不理解我 ?

如果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可以在电影里面找到  那我會很想一直一直看电影里给我的感动><''




陣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