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1'st touching

跨越2013年
剛好大家內心都感觸很深





首先要感謝他們
我才過了一場不平凡的跨年夜
雖然沒有別人的轟動
 也可能比不上別人來的更有紀念價值
不過我依然很慶幸1.1.2013這一天有你們 :)

從五六點大家在決定要絕別分開的時候
我真的打算一個人去棒球場 至少我不能冷清地過跨過
這個31.12.2012
哈哈哈
可是,特別的是 大家原本都打算要回學校休息了
徘徊在決定去或不去
最後 竟然給剪刀石頭布決定了..
我們一起去洲際棒球場來倒數最後一天

搭上公車 又換接駁車
幸運的是我們遇上另一批也要去倒數的她們
哈哈哈
不過,下車後由於人擠人 上廁所的關係我們又變回了各自的一批人

提到上廁所
台灣的跨年真的有點瘋狂
在這個時候北中南一定會有幾個地區擠爆人口
連上個行動廁所也可以排到馬路中間/.\

過後就是正式進入跨年活動
很明確的有S.H.E Dreamgirls 叮噹..
我還說有王力宏、林依晨、安心亞的這些全部都不中
幾乎我說的沒有一個出現在台中xD

其實我們原本就擠不進演唱會的裡面
因為這裡真的是人山人海
我們從最邊緣不斷的衝線衝線..
前面有人去尿尿 我們就再走前一排
至到跨年的那一刻,我們還只是擠到了中央而已><

最後看煙花的心情是有失望到
我只能說那天明道大學的煙火真的很國際派
遠遠不能跟台中市放的煙火作比較~.~

我們手牽手橫跨人潮擁擠的人海馬路中
呼喊 新年快樂 Happy.newyear!xD


女宿的門禁時間 2:00
我們坐計程車一路飛奔回宿舍的回憶
哈哈哈 真的很剛好 1:59




這些回憶真的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沒有鬆開我在人群裡面

我覺得這個晚上都很美很特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