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新年












多久了,
我的部落格的音樂沒跑過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放任它這樣的安靜 反正我也沒那種讓他運轉的天分

在看之前,
把它打開聽聽吧..

剛看了《新天生一對
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電影
可惜,我覺得主題可以換另外一個名字會更美




原來新年了,



除夕夜 還好你們都記得記得我
那天,下班後就立刻趕到巴士站不停歇的一路回家
雖然在工錢上有一些愚弄
不過,原來新年的思念可以抵得過任何的東西

回到家洗個澡準時10點多上線Skype 我最親愛的家人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299208119231.491053.569839230&type=1
每一年 我們都會聚在一起 吃一頓再熱鬧不過的團圓飯
想起去年,
我們開始對團圓飯開始有些鬆散
那時 有人要趕回娘家 有人不能太早來
所以 去年的團圓 我感受很零散
今年 我不在了,你們卻那麼團圓 很感動 也很嫉妒
我最親愛的 外婆 外公 爸爸 媽媽 阿姨 舅舅們 舅母們 叔叔 ..
還有我最愛的你們
表哥表妹表弟表親啊~~

我知道的
新年就是團圓 吃飯 喝酒 打牌/.\
所以,一開始很多人一直抓著電話跟我講 向我問的
後來,慢慢沒有人想理我-.-
還是那些可愛死了的啊Boon他們啊一直問我 "你在哪裡 你幾時回來"xD

過後就打過去給爸爸
跟他們聊了很多 也在新年給個問候他們嘛 :)
我還看見我時常在新加坡賺錢的二叔勒 難得

然後還有幾個人在Fb給我留言 "新年快樂"
我只能講,謝謝你們啦!!

那夜的除夕,
雖然沒有跟你們一起享受那般的溫暖氣息
不過佩姐在她們一家回花蓮家前偷偷在電腦前
放下了一封紅包
還有在工作收到的3封小紅包,足夠了!
自己給自己沖一杯暖暖的抹茶麥片   把紅包塞好
在枕頭底下,真的足夠了。









今年新年 大年初一
我依舊8點就爬起床 不是因為新年
而是我之前的生理時間就是這種時候起身做工 晚上回來睡覺
陸陸續續的二十幾天沒有休假
所以囖 習慣了可能就比較難卸下的啦

今天新年 大年初二
我已經很盡力睡到10點再起床了
然後懶洋洋的刷個牙 洗個澡
就繼續我輕鬆的享受生活







我已經連續兩天 看一個人的電影。



昨天隨便看了一點雜八郎頻道 然後劃動Fb一段時間 和看了《十二生肖
就當 那麼冷靜看賀歲片
今天也隨便看一點雜八郎頻道 然後網一段一段時間 看完了《新天生一對
就當 那麼懶散的過第二天

我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妙
沒有吵雜聲 沒有任何的壓力 雖然只有思念。





等下

我就可以認真的High了
因為我會跟我做日料的那班夥伴們去慶祝 xD
至少新年還是要有些活動來做嘛 是不是:)


最後,如果可以 你們也去聽下 黃明志 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首歌<去年新年>吧











我的生活沒有誰, 還是會努力被充實
我的生活有了你們一定會被充實擠滿

蛇年,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新的啟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