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安靜的失眠 狀態

剛揮手 進入二月 才不久 新年結束 第3學期踏上一個開端
新的學弟 學妹 陸陸續續由人接送到學校裡面
然後,一張又一張的新面孔
帶這個去買東西 帶那個去繳學費
全是不熟的面孔
好不熟悉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我來到這裡當時 敬愛的那些學長姐曾走過的感受。





我這幾天原本應該睡得很好才是
不過思考了一些問題,
令我在夜深變得失眠的問題小子
即使這幾天走上走下 甚至大家等到1點才回宿舍睡覺
晚上,我更只有彷佛喝過咖啡因 在怎麼疲累
只有很難入眠。





我知道
每個人都自己的需要 有自己的難處 有自己的缺陷
但,
我們可以什麼都沒有 可以想要別人扶持自己
我們更可以什麼都有 可以想要有那麼一點點的虛榮心
但,
不要給自己太貪心 一而再地想要 
不要給自己太高傲 一而再地囂張
如果我是如此 我會對我自己很失望 如果別人是如此 我也相同的失望
對人 不要太現實,因為我相信別人還給自己的一定會更現實。


其實 現實與感性的世界存在很多人性與不人性的學問:|




突然記憶起,

值得開心的事 今天幫志明簡單地慶生
來到這學期 不知道他做莫突然變成我其中一個不可缺的朋友
雖然剛剛很簡單地帶過,我還是這裡祝福你啦 "老豆""生日快樂"
表示我的誠意xDD

為別人感到不愉快的事,
惠妮的S3在找不到原因的情況下 電話有9成確定是被同班的人偷掉了
為此只能替他感到可惜,
身為一分子 好不想這種事情在我們的圈子裡面發生
希望過後會雨過天晴吧:)

還有的事
原來前幾天是劉蟲的生日 我也是那時才冒冒然地想起的
我來到台灣後 很少跟你們有互動了
之前的感覺 好像我們遠了,遠了
原來時間 環境是會改變任何人之間的互動
我雖然現在有個幾個很不錯的雙魚座朋友
但我還是會記得你的生日的xDD


嘿,原來這個月是我喜歡的季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