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這不是鬆懈的藉口

雖然是回家的理由,但絕對不是我現在拿來用的藉口:(

真的很她爺爺的奶奶
最近新年到了
算下算下,也只有兩天而已
我知道
以前這個時候 我一定是興奮得睡不是很好
現在啊
恐怕 我想睡都不夠睡

可惡
大家都放不得不回家的影片
搞得我沒回家也感覺怎麼不爽
最可惡的是
連"垃圾"都在放 迎春 片子。
雖然都各懷新年氛圍,但我只有隱隱作痛。


很多時候,
我們才發現 昨天想的未來 現在已經是不能反悔的進行式



雖然家總會有一群人替我遮擋風雨
有不會發覺的溫暖 有不會在意的暖和
他們都說,“新年了 就要跟家人聚聚吧!

我知道跟家人 尤其是一大群親朋好友聚聚的可貴
但這一次 我沒有辦法

就當 這不是鬆懈的藉口
只是一個溫暖的提醒吧:)
我沒有忘記,只是我選擇繼續奔馳




還有兩天 也只有兩天
慢慢熬 也慢慢享受












我在絢麗的城市 我知道還是不及家鄉的燈籠鞭炮紅包味濃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