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我的年初

過了
年初一 不算什麼
年初二 不算什麼
年初三 不算什麼
年初四 不算什麼
年初五 並不算什麼

不知不覺,
時間過很快

很多路途 回想起來真的並不算什麼。


最近的生活 真糜爛啊
醒着就找吃 吃飽就看戲 爽料才沖涼 不然睡午覺
也沒有人會來打擾我這種沒有次序的作息
根本就是再享受天使的生活 惡魔的感受
我幾乎很難有太大動力去做別的是
真是罪惡感深重的過程

我就任由地放肆 反正這種沒人管的日子早是我從小就很期待的
只不過那時的我不懂什麼叫 要為自己負責。


這幾天 也沒有哪裡可以去 照常地唯有看戲
你們新年看賀歲片 我其實也看了賀歲片
看了百星酒店
看了西遊降魔篇

















百星酒店 西遊 看完了
我真的有覺得這個新年最滿足的就是看到這兩部賀歲片
但西遊的下半部 就讓我覺得有點無聊了..



哈哈 我也趁沒有人在家的時候
打開 喜愛夜蒲2 來看!!
把聲音開到適量 不用小小聲的聽到很幸苦xD



還有之前一部差不多紅遍全世界的 Pi
我終於也看了!!
講真,除了之前看別人在網路上的解釋
搞得我看到又要似懂非懂的
醬深奧的內容 我始終沒搞懂
只是在看他的製作有多神奇 然後場景有多美妙
其實我一開始因為怕那隻老虎撲上來
我把聲音關到最小 眼睛迷到最小-.-
裡面的有些效果確實有嚇到我...



還有很紅的 SpiderMAN 我也才剛看了
很好看!!
雖然醬outdate的東西我才剛看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部遲看 好過沒機會讓自己看..



最後就是 消失的子彈
是我覺得一部別人講很有內涵
我也看得很有內涵的戲
有謝霆鋒 劉青雲主演
雖然其他的小咖我看得亂七八糟
可是已經足夠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編輯。


"人性本善 沒有壞人 只有變壞的好人"








這幾天,我在電影世界裡活了幾圈又幾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