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我期待着你們 回來

不知不覺 年初9
很明顯是回到宿舍歸位的日子開始







一大早收拾好東西,
佩姐就跟大哥駕車載我回到希嘉宿舍這裡來
呵呵 這樣地回宿舍 很不一樣
像父母送孩子準備去念上大學 缺的是那種不捨得劇情而已
所以這次回來,我感到很溫暖。

那裡的家真的很溫暖
現在想起來還念念不忘地想留多幾天都好
我走之前阿卡還不知情地圍繞我繞圈圈
哈哈哈 這樣又是哪一種的道別。


還好,短短的寒假 我幸運地渡過了
也是時候,有同學們來陪我一起過第3學期啦






昨天拜天公的日子嘛
到處霹靂吧啷
我照樣很冷靜地在家看戲

看了一套很有味道的戲
<失戀33 天>
我是覺得很有味道 不知道有看的人是怎樣的
原來還有一個很不錯的演員是我一直都不懂的
他叫 "文章"
是這部電影的男主角
這部戲看起來也不急 就兩個小時多
慢慢地嘗
很苦很苦卻很溫暖



















我也花了時間去看 <寒戰>
只不過他沒有我預期的更好看
也許我的期待放太大了



“時間真快啊” 2月18了
我還以為我是逗留在前年年尾畢業晚會的那個小伙子

2月18
希嘉開始有人入宿
至善開始有人營業
推廣開始有人上班
說到這,星期3 正式開課!

我期待著 你們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