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立春

聽說,今天是一年裡唯一能立起蛋來的那一天
叫"立春"

也聽說,9號後便會是我失業的日子
失去一份我熟悉到埋怨也不會想離開的工作
可是,我只會幹到這個除夕夜
就因為 他們多了一個不能排除的實習生 和一個全職
好吧 :)
反正 我就是過後要另謀生路...

我想好了,
我要很冷冷靜靜地過這次的新年



講來,

這幾天也沒幹啥 (台語)
我開始也會一點台語了..
就反而休息的時間很多
跟以往比起來,簡直從地獄來到天堂
之前工作時間那麼充實,突然悠哉   反而實在很不習慣的/.\

今天,我們就在庫房又玩又鬧又睡了3個小時..


好不容易早放工 好不容易早回家
結果立春立不出來
原來立春不是說立就立,好像是要在當天的中午才比較有效的

很明顯,大家今天都在立春



這一年,
我有很多人的關心
我有很喜歡我的"家人"們
我有著比別人運氣好的日子在過
所以
即使今年立春沒有完整送上,這一年我也會很燦爛。






看著你們的現在 想著我們的以前 突然感覺很嫉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