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29/3星期四

这是个清新的早晨 =]
很早很早就爬起来洗衣刷牙洗脸吃早餐
我最喜欢的就是星期四。

现在我的星期四总是美好的
因为不用上课
隔天也没有很多课要上
然后就是等空闲的星期六还有日来而已嘛
所以在一整个星期当中,我超喜欢呆在星期四这天!!xD


最近已经在尽量早睡早睡>.<
因为感觉之前一直酱子熬夜好像自己熬残了-.o
皮肤超不好的现在 所以暂时不敢拍照先xD
早睡早睡、过了11点就要睡觉的家伙
你们一定会hor? 11点o.o
别人的早睡是9点勒..
哎呀,至少我有在半夜之前睡觉就好了啦....



我这里过得很好啊..各位=]

刚巧我昨晚发很多很多梦
所以我睡得还不错的这个晚上
哈哈..


我每个星期都是会学不同的面包烘培
或者炒不同的菜色..
还有台湾的各种小吃
这些都是我每个礼拜要学的操作课

至于其他
还有英文、历史、计概(也就是我们的电脑课)还有关于餐饮管理的杂不浪~
haiz=3=

上大学原来就是如此...



其实高中毕业
我们应该继续读书 还是开始起航工作?
erm..
给我选我真的还是会再选择读书 = ]
因为至少我人生多了很多人不能拥有的这个阶段吧..


可是读书还是有读书的不好啦
这是我们这些学生每天都会嫌弃的'读书'两个字!!
就那计概来讲好了
那是我们的一堂电脑课 接近4个小时的课
一直看着老师讲讲讲还要没有东西做的那种
真的很累咯o.0
况且每一种课上的时间都差不多是酱的/.\
haiz..


讲计概吧
昨天终于忍不住直接搬动我的手提电脑去计概中心上课
哈哈,别讲我啊..因为很多人都是酱的xD
好好的一间电脑室有5十几架电脑左右
我们还要差不多点3个人里面会有1个带电脑
所以我们的电脑课,电脑用得超多的xD

昨天我拿了电脑去还不止
干脆还直接带多备用键盘mouse还有耳机x}
就直接在电脑课里一边听歌一边自己做自己的报告
则老师嘛就是在那边很紧守工作的教课>.<
其实我有不小心留意到老师注意到我有带耳机-.-
可是我就是看到他有一丝丝不是很开心罢了
然后我就没有理他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不过我还是有时会假假酱听下课啦xD
不好意思勒老师..


最近心情蛮okay下的
哈哈xD
可是喉咙开始痛了
应该是没有喝到很多水><
o.p
屁股咯..
喉咙痛一来,鼻子又好像要塞不塞酱
整个人睡觉干干热热酱不是很爽-.-
所以有时还是心情超低的..


最近不懂做莫突然多了个爸爸
哈哈xD
他是金融!!
一个我觉得很有个人特色的家伙xD
哈哈..


不说了,我要享受星期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