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懂一个人 才爱一个人

我很久很久没有刻意提起关于爱不爱情的事情
也对,我本身并没有什么值得讲起的爱情
只是 懂我的人
都会懂我 整天有讲也讲不完的愚昧 并不是别人说的暧昧

没错的话 应该是 懂得一个人 才叫爱一个人
不然说来 也不过只是单纯的存在爱意里的喜欢。


很多问题
如果要知道答案 其实只是等问题开口而已
但是我却挂上 "有些事情 心里明白却不能够明讲" 的拦截点
把我想象的一切可能从问题开始就被拦截下来
从你一开始不想开口的那次,连我也不懂要怎么开口了,也许更可以说 我已经不想再过问了。
也许这是我给的尊重

'别人不在意的事情如果是自己很在意的事情 往往是一种伤' 所以还想在意什么吗?
也许 我也可能是你的一种伤;
但 在我这里早就是一道痕。

其实 我早就选择放弃
只是暧不暧昧弄得我很愚不愚昧
可以的话 我想把责任推给不负责任的'犯贱'性格

本来想什么都不提
然后问题也许会随时间被搁浅
可是有时真的 会有很多幻想 很多憧憬

所以我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在意的事 不懂是否曾经会不会被你在意

我在意的是 为什么你会突然什么都不想告诉我
我在意的是 为什么别人带你出去了却一句也不说
我在意的是 为什么你可以在我突然不说话却不再有任何不习惯
我在意的是 为什么你在我们很久没有对话后还可以一路往常的表现没问题
我在意的是 为什么你还会拿去我这里的安全感?

我在意的是 一个落空又一个希望


我在想 我需要更卖力的割舍
如果你原本就不需要我的东西 还我你不需要的东西
这样我知道我可以更残忍一点对待自己的其实。
我知道的,我可以
宁愿舍弃全部 也不会想要一点点

懂得一个人 才去爱那个人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明白的道理,只是我以为我会有懂得你的那天。


有时候,
不是人选爱情 选我们可以要的感情
而是爱情选人...
被选上 却不知道该怎么拿 就只有慢慢享受被剥夺的不甘

没有错 没有对
只是我还学不会

最后,我只想加上'对不起'
"对不起"


这一刻我很想疗伤,所以写开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