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先开始,不一样的五天


即想为自己更努力一些
不想有太多剩余的烦恼
更想让自己回避一些不必要的感觉
可是 生活中就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在发生。

真是不好彩的说
有时候的梦还真的美丽得让人总想回味


不过,总不能依恋那些不切实际的感觉。



这几天 踩上工作的步伐
有很久很久囖没有做工
从前,总是可以很骄傲地说"我6年纪就自己去做工咯"
现在 不能那么理所当然地酱说了
因为我觉得越是这么说 就越是想证明我做过很多 更证明我只想不断爬高处
所以怎也变得'找工很难' 的借口出现

不过,每个长大的阶段 还是会有该承载的负担/.\
所以 就算是时间短的问题 我还是要接受一下工作的经验
至少,我为我自己的开销有在努力...
我看到玮龙写上一个comment "35岁前赚的是经验"
这应该是一句很好分享的话 :)

可是, 我怕我在20岁后就不可以这么说了... ...


最近 搭上15天的工作
可以说是无忧无虑 却又看似多灾多难
不过比起很多很多人 我算得到了很好的工作囖xD
之前犹豫了很久要做哪里 要几时工作 
其实越多东西顾虑 就算我有再多的时间去思考也是没有用的

刚好在2号那天 我老妈跟旅行社跑去云顶过夜玩爽了
而且也发现 我之前trainning的这个company很需要人
再说那个Ejen也很好的给我调去Segarperdana 
至少不会比kepongJusco来的遥远O.O
所以说3号开工,
我立刻就收拾好行李搭威舅母的顺风车赶着去老爸家开始我15天不同的生活。


在大人的问题世界里 我一直都希望我是个不涉及任何的孩子

可是 我又会在想
我这里写这些东西会不会有太多人看到
但 写出来就是预了让人知道的
所以反正我都写出来
就证明我并不回避我生活的事实

只是 在大人的世界里
隐瞒着的东西 如果是从我这里找到答案 而发生很多更不如意的事情
我会很介意很介意...
因为我不想哪一边受到任何的伤害 :(

时常 老长辈都会想问我
你长大后会比较孝顺妈妈? 还是爸爸?
这个怎样回答好呢...



之前 我的阿姨终于也再婚了 其实那时大家带的是什么样的心态?
说回来 现在住在我楼下的以前那个姨丈到底是什么感受的呢..

现在 我这里有一个爸爸 和一个对我很客气的阿姨
其实 我能有什么感受呢?
我看过的风景就只有19年那么多
如果硬要我说,那我说 只要有人能得到幸福 至少对谁都 好吧

现在, 多了几个人对我好 其实也并非算得上是件坏事

我听说 我的阿姨原本就没了个伴
不知什么缘分之间跟老爸结成个半
然后还有她原本就是有一个比我还要大的儿子...
所以酱看来 虽然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不过我应该是多了个"哥哥"吧 O.o :目

这几天 我的生活比一般来得有规律
简直就像个上班族 [起身刷牙洗脸早餐上班午餐下班吃饭上网睡觉]
所以 我抛弃烦恼来过这15天 应该会比一般人健康 :)
中间除了这些‘个人’的动词
还有一些别人的插曲...

那个"哥哥"  我叫他NamGor啦
NamGor 时常都会带他的女朋友回来 的
然后看他们每一次就好象媳妇来找婆婆酱的开心
所以我这里算起来可以是5个人 不是3个人 :)

现在 这间房间 总是会时不时挤下5个人
双人床加上单人床再加单人床
一起吃晚餐、一起煲电视剧、一起关灯入眠
听起来荒谬
我自己以前酱想到的话 也会觉得荒唐
不过,体会起来其实会有微妙的不一般感动...

至少 这是我会吓到但是不会尖叫的愉快。


想到这里 我妈呢?
我其实很担心她知道这些事情的一切
写一小段也许妈妈不会明白也许不会看到的给妈妈:

我没有对谁特别好 没有对谁特别不好
不过 我一直都是没有把你们的问题寄在身上
不代表我没有特别不在意谁 或在意谁
我只是想你们都会都各自生活上的好
 我自己也会寻找自己生活的愉快 不想让你们而担心 :)

别担心 我还是很孝顺的。

现在, 不过是多了一个人给我 爱
我还是要珍惜的 x]


来,回来我的话题吧
其实我要发泄的...
因为它妈的 有些东西 还是会 让人很妒忌 让别人觉得很晒的嘛-,=
谁叫我这里有两对爱到很幸福的情侣
真的是它妈它爸的不爽x3



"Haizz" 我在想我的头脑到底现在有几复杂



Emo的时候 总是会选择听Emo的歌
并不是不想  想开
只是,
就好象瘾君子那样 拿着白粉 想一百万个不好的理由 都还是会停不下手。

前晚,梦了个很不切实际的梦 但梦走了 却发觉什么也没拿着/.\


说真 有梦真好,
因为 黑夜 梦白天永远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干,我知道的 我已经开始又来沉溺了-.-
不过我只是在享受我的梦罢料xD
晚安 各位 'have a nice Drea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