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别问为什么,恋上王八蛋>

有时我还会在想
过了那么多天,究竟我都在了什么?



昨天,
本来是应该有很多很多想记载在部落格这里的话
不过不懂什么样的心情来袭
就找着找着面子书里的照片的同时,

有了想激励自己的念头。

跟彩恩他们去DesaParkCity的照片都放了
就不想多讲了
不过还是认为现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厉害
第一次看见如此不简单的户外游戏设施
原本彩恩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跟我说要驾车载我们去玩的
只不过是日期选来选去先到了那时的现在
不过,讲好了过夜的/.\
结果征峰不过夜了,就只剩我跟几个女人-.-
那个死女人..
说回来,我也没有坐过彩恩的车
不过我现在明白她驾车是真的很狼死xS
有恐怖到 有刺激到 有不能冷静到..

总结起来,
我应该要谢谢婉欣帮我拍到那么多照片 :)
我其实很喜欢这几张留下来的感觉..
虽然尽是个人的单照,因为我比较自恋嘛xD



从一开始,我就很喜欢这两个主题的拼凑
<别问为什么,恋上王八蛋>


因为真的很贴切的主题
刚好是玄生有主演..
而且看别人的感情问题也是件不错的情调
所以我死都很想要看

在交通没有想好的情况下
把戏票的时间从晚上8点换到下午3点那场
刚好可以跟娩妤婉欣3个人看
又刚好跟弟弟回家的时间合得来,就很临时地跑去娩妤家冲凉出发..
也许感情就是没有为什么
只是我们都把它看得太复杂了
因此恰合的 恋上王八蛋..

这次的演出 其实应该把它看成是一种小品吧
因为开始就很没有正式的感觉
也许是看他们演出的第一场 难免会有很多瑕疵
不过我还真要佩服玄生毕业后还在这条路上奔波的努力
讲来讲去,我还是喜欢第二部<恋上王八蛋>



前天,
好久好久没有在
Neway这里唱过K
突然说到唱也有些感觉到像是被farewell的感觉
今天是828
原来不知不觉  710日已经走到这个时候了
很明显,这些日子以来没有我想象会有的事情
突然觉得2个月快结束了,真的真的感觉自己很没做到些什么
虽然不是第一次要准备离别
反而觉得这次离开得会更有别绪

现在,突然很想知道即将会跟我一样要离开的他们是带着什么感觉的?

前天,k唱得很舒服的一次
9个人一个恰好的空间
我觉得这一班(6I)有很奇怪得特别的一伙人
毕业了6年却总是会找机会聚集一起 而且还可以跟匿名“老师”的混在一起
哈哈,有时觉得还真的会暗地里自豪下的

可能是之前看到别人的聚会
所以顿时会有了些感想

每一次看见有一堆人堆在几张桌子
然后男一边女一边的按着手机的人
心里一定暗地里知道这是不懂多少百年前毕业后的聚餐
聚在一起也不懂做莫 甚至观看手机屏幕比吃东西还重要
所以说,有时自己还会很自豪些许。

也不懂几时开始/.\ 婉君开始时常有跟我们出来玩
应该要是说雅亿Jos润辉他们吧
不然我这个以前小学6年纪同班一年还要坐隔壁的童鞋 现在都很难看到她
唯独Jos 雅亿不同点…  x
不过最近像是多了一个成员也不错下的
至少话题有时也多了几份,吵吵闹闹的内容。























现在, 我想到了这个阶段应该是要开始进行自我倒数的时候了
真的
时间不留人
第二阶段总会来的
就好象漫长的连续剧 总会有接下去的剧情 而且尽是些抓摸不住的内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