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15daysLast

有些东西真的要到最后 才知道要停止了


终于最后了
每天努力在倒数的15天 终于来到最后一天

看起来大家都放假了
我也要说我也要放假了!!
其实做工结束不是重点 重点是过后的开始
挨了那么久的东西 是时候要开怀大笑了!!



每一天每一天
就连星期六星期日 我也没有没有休息的一天
所以如果 拿不到适量的粮
恐怕我会吃不消O.o

有时真的会突然的很寂寞
突然会某一天很多人都放假了 只有我和几十个外劳嘻哈来去的
很不是滋味
这样的时候 我尝过很多个一天
还好有时会有些 牌子不同的promoter出现 又或者是哪一个客人很好讲的
我才有机会不看表都会暗爽着 因为时间不懂走到几快了xD

我觉得我这次真的很好运
所有的事情都还很顺利
工作没有很惨 放工没有很惨 上班更不会觉得很惨
所以这是要珍惜的啊~

总觉得 在放工后可以完全不用顾虑些什么
而且有一桌子人等着开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上班也不需要 为时间而着急 更是很不错了

况且做工的时候没有什么人呼呵 更是有很不错的工作心情
没有人指指点点
做什么 都是自己自愿做的一样 真的很称心如意:)

last day
请给我很美好的一天 包括很美好的数目字出现在存款的那一天。



at last 最后了,

有些 事情看明白就算了 事情讲明了也算了 事情过了也就算了。




我现在已经期待着与你们一起过放假的那些日子了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