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工作后的''约会''

时间是飞逝地在过..
一瞬间 才觉得快乐的时间都走掉了不少
留不住 :(

好不容易有得上线看看线上的所有情况 所有的人 还有所有的照片
更不经意的有看到各位 无论是去台湾或回台湾的留言
霎间 觉得靠近离开马来西亚的日子又少了..



前些日子 结束了工作
一口气给自己连续几天的活动进行
虽然会很疲累 但至少过得很充实 可以很放松地享受愉快

也有一些日子没有认真地看过演出了
之前miss掉了一场听说很不错的演奏会 真是不好意思
不过 在刚好结束工作的隔天也有一场演出
就凑在那些中学生的堆子里去看Milo的演出<情意肉骨茶>
怎样说,也是一套蛮不错的舞台剧:)
因为它赚走了很多人的眼泪..
看到那么多家长捧场还有一些是父母小孩一堆儿看戏的人 怎样都觉得羡慕别人
顿时觉得跟家人看舞台剧 了解彼此生活的不同 彼此的迁就 彼此关怀
可能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

毕业了
看舞台剧总觉得好像不怎么样 毕竟我不是这个圈子的人
是不是看舞台剧有没有意义的了?
哈哈xD 不懂>.<
应该是看时间 看心态 看人来觉得的吧
不过我这次是对这两部剧蛮感兴趣的..
还有另一部是<别问为什么> :)


别问为什么 我要看<别问为什么>
因为里面还有一部<恋上王八蛋> xD


那天傍晚跟他们看完<肉骨茶> 就去找肉骨茶吃
恰巧遇到Azov
然后就乱聊了起来xD
我不是他的学生 虽然没有很熟 但还是可以很愉快

时间碰碰撞撞的很快就溜到晚上
从巴生搭Ktm到回KL真的要很久很久
一路上跟可君聊了很多..
忽然的才发现 自己看的世界其实有时是很渺小的:)


回到家也已经很深夜了
怀着满足又不满足的心情睡着了

然后3点9爬起床来
因为答应了要煎蛋 要煎肠 要野餐 所以要早点起来准备
一大早5点半就集合在润辉家
分配好东西 就开始出发到 波德圣!!!
这真的是很让人期待的一个旅程
因为去失败了一次 让我更期待着去到波德圣的心情
不过还是如担心的那样出现了小小的意外
还好,没有破碎去波德圣的机会。

生活在繁杂的城市中 人群之中
最好还是有时抽点时间让心情吹一吹海风:)

虽然是七月
还好没有发生什么让人伤感的事情
不过在烈日当空之下晒了几个小时,却晒伤了皮肤T,T
现在有点凄凉当中O.o



从波德圣回来的晚上 听立健说明天一起去书展
就去问征峰要不要去书展
我真的超想去书展的>.< 因为想在回台湾前买几本书来充值下自己
也可以买下自己想要买的书来收藏..



















结果隔天就跟征峰 佑莉 健友
去书展

这次真的觉得书展很人海茫茫
@,@
走到哪里都是挤的
终于找到台湾区 想看的书 想买的书
然后立健他们就讲在KLCC吃午餐
所以跟征峰讲一下 就跑去找他们
结果找来找去 花掉不少时间..
然后打算回去买书的时候 突然接到Call讲要回了
就赶紧买了一本自己想了很久要买来收藏的书
结果,在拥挤的人群中 赶时间跑来跑去 结果就给人鸟了
我真的吓傻了
突然给鸟到酱>.<
我觉得真的很抱歉啊 因为看到他赶时间的样子很火
Sry囖..
不过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突然赶着走的
突然被鸟 其实心里还是会有些不平衡的 :|

过后佑莉带我们去一间很HighTea的西式餐厅吃午餐
感觉上跟Garden很有得比..
是价钱跟Garden有得比
不过,那种氛围却是Garden没有得比的
可能是Garden上市了 普及了 结果不是很有享受吃东西气味的地方
这里的地方设计就不能比上Garden啦
因为是很普通的清爽 然后挂上几幅画 很心平气和吃东西的地方
讲讲起来 我是讲如果我有钱 这里一定是我很喜欢吃东西的地方xD
不过有时,享受一下也是很不错的感觉。

我总觉得,
在自己待着的领域里 做得到领域外的事情 会是一件很值得我记住的事情。



讲真的 现在真的是电子的世界了
有时还会在想黑白机的特别 拿出来之余
也是人群中 大家都有事情忙而自己没事情干的特别
虽然说 网路上常常有一套说法
说什么集聚的时候不按电话 不看电话之类的因为会很难交流更什么的
不过再想深沉一点的
现在的大家就算没有动智慧型手机也不一定每分每秒有话题讲
所以有时会弄到我隐隐中有想换掉电话的残念
跟上潮流的尖端.../.\
真是它妹的 我还是会坚持跟我的NoKia做好朋友的x]




一个人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静静的时候 要Emo的时候
其实看着一幅画也可以觉得它很特别
会觉得越来越有画面感
一幅万卷高楼的城市 车鸣人忙的繁荣
不知是黄昏 还是凌晨
只是觉得 要是选择在静态的专注每一幕动态的画面 然后试着平静自己
心情是会慢慢被沉淀下来的。

有些事情早就有预计是会如此的
只不过是不懂盲了哪根经 乱了理 乱了情
到头来 看重了 就只会觉得自己受伤了
其实只不过是好比如  在超级市场里看中了一件有期限特价的商品
知道自己带的钱也不多
没看好有多少斤两 多少铜板 就只考虑了买或不买
然后匆忙的跑去付钱了
最后,摇下摇下自己袋子 才发现缺了几毛钱
还是没办法的放下了 酱简单的失落罢了:)

哈哈哈xD
还好我知道我自己是受过诅咒的
"6天"
也许6天早就是我最大的极限了
它奶奶的爷爷的公公的~ 哎呀...

有些感觉还是给点距离比较好
不然乱楸乱掀 也只会陷入泥堆中 不得自拔-.-xD


不过这里还是要谢谢你们
谢谢那个38皓涵整天想要安慰我 -.-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有自信的安慰x]






Haizzz
17号做完工
18号就跑去看演出 一张50
19号飞去波德圣让心情渡假 一张50
20号走去书展逛逛 一张50
原来,没有赚钱的同时是可以很厉害花钱的>.<


有些时候,虽然是花钱  但至少比留在家落魄好过一点 :
生活什么都好 乐观点什么都能好


好或不好事都要试过一次 才会明白什么叫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