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寂寞来了 怎么办/.\

好不容易 剩下工作时间的三分之一
跟以前的星星条一样
一直告诉自己 '还有几分之几而已 很快很快就要到几分又之几了"
这是我一直以来坚持做某些东西的方式



真的不容易耐
15天,剩下5天 我要好好加油了。









如果 我的工作时间能直接拿去换工钱的话 
我愿意!!








不是没有谁谁谁的问题,只是寂寞找上门 所以总是很emo-.-
越听 吴克群的新歌 越容易emoxD

不过 我很喜欢吴克群这次的新歌


寂寞,来了怎么办?
胡闹 胡闹 胡闹又胡闹...
X.X







昨天 爸爸的唱歌瘾来了
所以一放工就直接跟着去到一个不懂什么地方的地方跟那些老uncle们唱歌

很久囖
很久很久我没有很认真的唱过歌

一个人在很多人的前面唱完一首歌
然后听到一些掌声
真的真的 很莫名的有很多的安慰


每天上网虽然早就定格成为生活中的一种娱乐
不过,有时抽些时间塞入大人的生活里面 其实才更是一种不同的享受
你可以看到 
其实大人也有自己很娱乐的方式:)









寂寞来了 怎么办?
尽量别给自己跟自己相处/.\

在这里 我看不见我自己 自然也就不用花心思摸索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