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总得 换个方式看待自己

我很想写点东西 虽然没有什么大事情
我还是想写点东西 :)


应该说 就为了填补我生活的那些空洞
有时后我也努力地在自己泛滥

目的很明确
就是为了不想留下的时间白白被空白掠夺..





昨天 跟征峰在最后回的时候聊过
聊到一些我 也找不到漏洞不认同的答案
"一个人什么也没有做 其实不是犯罪机会更低?"
哈哈,的确...

而且从某个角度看起来 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转牛角尖而已嘛
>.<










其实,我自己都懂..
只不过有些时候不想接受这样一个条件的自己
而且人在遇到问题很自然的反应条件 就是想办法让自己好过点
我想 我该分析成我是这样的人。:)

有时候,也得对自己服输..
因为 有时候的执着只不过是自己意识咽不下气不服输的态度而已:]

而且是原则上 重
就现在我觉得
其实一旦原则放得过重了,是会无意识的盲从放纵自己的想法。




















所以
想了很久很久  这或许是'最慰问心底那恐怖的底洞' 里的一段话语吧

"原来,
拼了命想调和回颜色
却才发现是自己糊掉了颜色"




其实 我很喜欢这样看自己的照片
我不是喜欢拍照,只是喜欢换个方式看回我自己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