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HARIRAYAwhereareu?

是时候认真开始过开心的日子了
因为一直这样是不行的/.\


第一次 别人要HAARIRAYA了
我却跟他们一样期待
哈哈 反正1Malaysia嘛
你们过年 我也很想过年
不过我更想早点结束 放工>.<

日历一行一行计算
好不容易,我努力了一半
还有一半 一半我就..又可以逃脱大人那种忙碌又惯例的工作

这真的是很好的劝慰/o\


妈的 还有青春的话最好别期待立刻变成大人
因为你怕做不死你咩xD
有机会的话 先看清楚这个世界的特别先啦



有时,宁愿做有人陪伴的工
也不想一个人不懂在熬什么 熬到一秒好像一光年般的
有时宁愿做操劳一点的工作
也不想操下捞下很不切实际的做工
有时,宁愿做被人指指点点的工
也不想每天在烦恼地反省我到底哪里有错
有时,宁愿做在人潮人涌的中间点
也不想没有人知道我在做什么的很没有成就感
有时,宁愿找不到时间看手边的秒针
因为我不想看着我的时间在走 我却做不了什么

有时,还真的只希望是 有时x]
甚至 这样,我要骂要怨也显得有合理的理由。


做工 其实就像平时做东西一样做得自愿一点 至少做得可以很甘愿。



今天 差点卷入两个卖米的安提的口水战中间
原来妈妈级的吵架也是很可爱的xD
就好象小孩子酱...
一个特地讲对方的坏话大大声
另外一个就会立刻走过来准备吵/.\
陆陆续续的,只要他们有时间一定是吵架 就连推销米也在斗 -.-


生活上 有时就是注意到别人的细节才会觉得有趣的xD



突然现在
我就已经很期待  下个星期后开始所有人给我的"约会" xD


来吧!!
HaRi RaYa 让我们也一起呼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