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懂得不捨得

今天是星期五,201314
原來我還沒有察覺到5在前面 剛好想到 剛好想微笑:)
是個好日子。

曲婉婷我雖然不是很熟她
這首 我最近聽到的 覺得還蠻不錯聽

我不想懂得 不想捨得


學長畢業離開 後續
又是大家要離開了


最近,我發很多很多很怪異的夢
有很甜美到我相信是夢 卻不想離開的
有很錯愕到我明白是夢 卻無法離開的
很多..
我想這些都是我一些比較在內的想法潛意識的影射在內 還不想跟你們分享。

原來要背負著送別人離開自己繼續走的心情沒有什麼好受
我現在已經漸漸明白了
相信往後的日子更能明白吧
但,我還是要堅持繼續我的想法  我是堅決地想要跟其他人不一樣:(

不過,剩下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
要目送大家離開 或許有些可能也不再回來的 還是會隱隱的不愉悅

想著想著 就很難開心起來

想著想著 就很難捨得過來


如果能的話 我想多跟你們相處 至少這幾天還有人陪 不是我陪你們
因為我的心情其實實在空虛白目
沒有人陪伴 至少我陪伴大家 也能讓我感覺很溫暖:)

如果可以,我希望 不會寂寞 是可以被累計存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