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Start2013liFe

...
...
... ...
2013 堅持我的自信 依然我的自戀
[做個優質的雙魚座..xP]








陸續迎接2013
新光3越看 "馬叔叔"
馬叔叔!!
馬叔叔!!

我是現場叫得最瘋狂的那位
也是最熱情的不是粉絲那位
哈哈哈
原來網路紅人也可以紅到這種地步..><
超級羨慕的


昨天半夜三更倒數趕回宿舍的癮還沒退去
今天,一大清早就給Jio去看 馬叔叔..

因為小慈很瘋 馬叔叔
所以公車一到星光3月 她就已經很瘋狂了
可是馬叔叔遲到上台/.\
不過他的人氣也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看豹豹跟小慈在前面瘋狂的眼神看著馬叔叔
我 Jecqualine Kendy 3個人站在人潮的正邊緣
所以儘管我怎麼叫 儘管我到底是不是馬叔叔粉絲 他都沒有理由把禮物拋向這裡來
所以我也沒有搶到xD

好不容易 馬叔叔要結束了 他一下台
人潮又立刻的往他走去的方向再堆積起來 拍照ChikCHak!-.-
結果,我們3個人先走 先去找吃..
星光3越的Foodcourt人潮很多 沒有地方坐
就走過去大元百吃21century
就是這個時候跟那兩條水走散><
豹豹一直call過來,找了很久
等到我們剛好吃完一只雞 位子坐暖 要離開了 才看到他們兩個的身影...

不過,過後還是分兩頭走\o/
小慈跟豹豹其實我不懂他們走去哪里料/.\


跟JecqualineKendy去專櫃 "買化妝品"
哇..原來化妝品買起來也不便宜
才發現原來女生花錢的管道還真寬

過後 去一間叫Paul的餐廳
是一個很不錯的餐廳 法式餐廳
雖然有點貴 但是貴的餐廳服務畢竟有貴在的原因



講真 我最近都吃得很富貴 還是會感覺都點愧疚了...



一個舒服的下午茶
一人一份Dessert 聊了一個大半天
聊是是非非 
原來我很久沒有這樣跟人聊天了
不用太客氣 不用太客套  這已經是離開中學後很難看到的風景。


2013 我真的很希望 美好的開始 美好的結束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