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有一個離別的季節

在這幾天

上個離別是夏天
這次離別是冬天
 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

一家又一家 拖著小袋大袋子
這裡走那裡晃
有些人忙得兩頭轉 有人閒著走馬看花
郵局裡擠滿人
各個一箱子又一箱地不懂在寄什麼回憶
我不懂/.\ 反正我沒在那裡奮鬥過..


你們的結束 正我的開始 

你們努力一點放假 回家享受吧
"等你們回來,我可能是個有錢人了"
這樣的說法是留下來打工最好的藉口了 :)
我在學校打工的偉姐是這樣鼓勵我的

呵呵呵
命運的安排很奇妙
沒有人能夠想像你下一秒看到的是什麼風景
我們總是很錯愕 即使生活轉變得怎樣荒謬

在很久以前,
至少12月那時 我被說服寒假有房子可以租
而且我只要一個月的
那個叫楊渝的他奶奶的學長
果然跟大家口中說的 (""要處理事情不可能找他的"") 一樣
我很明確領悟!!
在接近離宿前才讓我知道 不能O.o?
還要是我們打過去確定的時候 才說?
剛好在我考最難的一科,我差點就沒有辦法平衡他這種做法導致我混亂的情緒
所以這幾天 幹沒有心情..

還好我有一個很好心的佩姐最後打算收留我
所以,我現在已經有一個很安定的住處
而且我敢肯定比楊渝要讓我租的那間至少要大3倍~!
而且她還要幫我載行李箱從學校回到她家
而且還叫我不要客氣 "不要客氣" 有什麼就吃什麼
而且我還比很多很多還在過著糾葛過渡期的宿舍傢伙們早離開
現在,雖然沒有像很多人那樣幸福地在搭乘飛往馬來西亞的飛機
但這樣的生活至少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感謝讓我挫敗的人 感恩看得起我的人

還好他們都一直都說我是個優秀的小孩
所以才放心收留我
我這個月要很安分 很禮貌 地努力才是。

雖然在外面的生活不容易,但撐得過必定就看得到海闊天空



今天考了一科很不滿意的餐飲管理--中餐佈置
恰好有幾個人今天離開
沒有跟你們說再見,也許是一種離別過程的方式
不用送別 沒有不捨 也不用在那裡糾葛什麼
這次的分離,
我想很寧靜 因為我過後還有一小段日子還要奮鬥 是要斟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