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努力 變得更勇敢!!

我要變得更勇敢 更有自信 更有管制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本能就能控管自己的所有事
可能是財務管理
可能是情緒管理
可能是交社管理
但,我會盡所能掌握好這些 做個很不錯的小孩 :)





入住別人家第4天,
明天我 跟佩姐去他家小孩的小學 "家長日"吧?
聽說,這裡的小孩也很喜歡耍流氓/.\
想到有機會參與這種家庭式的活動 特別是跟小學有關的 就尤其的興奮
因為畢竟能感覺回映自己的童年吧..

佩姐家有四個小孩 一個"老爺"
我叫他大哥..
和一隻很喜歡扒我腳的小狗狗

剛剛晚餐才跟他們一起去沙鹿一間泰式料理餐廳吃晚餐
我覺得我這個寒假絕對會是最幸福的小孩
一個人獨立在外面學習
有機會成長不過卻要挑戰人的其中一種極限
在這個時候,還有別人會像家人般關心我 照顧我
時常我回到家裡,就有人叫我吃水果
不瞞你說 我這樣真的很幸福料xD

所以我才要更努力!!

努力去迎合別人的生活 不帶給別人生活作息上的困擾
..

生病了
這個時候恰好我的鼻子敏感順著寒冷的天氣貼上我的鼻孔裡/.\
原來自己在外面生病真的很不好受
鼻子不同時段塞不同鼻孔
我現在有點擔心我自己幾時會窒息在哪裡..O.o


想念了
我聽到你們給我的想念 其實我就很開心了
至少我知道 對你們的想念也不是白費的



我會成長 我要改變 我要在別人跟我一樣的起跑點上 卻可以看更多不同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