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想說,

你們走了
我該說 我開始繼續地做我為自己畫下的工作內容


就這麼第一天,
我發現 我很想找人講話
突然大家都走了,才發現我平常跟你們講太多話了-.-

總覺得 有很多很多話想講出來..



到底是時間過得太慢 還是 太快?
搭着公車的時候才冒然打個哈欠,才想起我畢業經過一年了
這個時候是前幾年的我一直憧憬的未來
以為想要脫離束縛 脫離繁重的每一天 才不會有壓力
現在,壓力其實不是我背負得有多輕就有多輕 
我永遠不知道每一個階段到底害怕的是什麼。
彷彿這裡才畢業沒多久 那裡我還有1年就有畢業了  很快/.\
卻又
彷彿時間永遠過不去 總會有要挨來挨去的日子要過 很慢 :(


所以說 怎麼辦/.\

在今天這一個離開宿舍的第二個晚上
我有一張很大的床在旁邊
明天有工作有繼續
現在可以睡覺了。

晚安 各位飛機上或飛機下的朋友 等下一次再會吧!
我很滿意 我現在那麼得幸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