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有點累了..

最近有點拼了,
拼得來有點累了。


很恰好 東海小籠包最近突然一些事發狀況
搞得我們幾個小工讀生一個頭兩個大
突然 要暫時全部人休息
當時就是想,那就是這個寒假 我要乖乖做米蟲了
誰知 小賴師傅就突然叫我這陣子每天去女兒紅上班

搭公車1小時半
不停操12小時
再,搭公車1小時半 回家
這種日子 真的有點累 突然覺得很難受了;(

還好,
我的工作環不算差 :)


有幾個能說笑的同事 做工沒有太大壓力 對我來說已經很好。

我努力不去計較著一些 利益
只想,我為我的經驗在奮鬥

我的日料師傅一直慫恿我說 "年輕人,努力一點"
然後就一直叫我加班/.\
我真的很欣慰啊 :(
殊 他卻不懂
加班3小時  沒有休息的時間  且沒有任何加班費  的感受並不是那麼容易吞的...



·














我已經努力了3天
今天好不容易有空間休息下來
我知道這不值得嘆息
所以,我會更努力 努力到新年的那天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