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公車旅遊,兼送別

送別確實不是件很挺心情的事
可是能送的 我都會盡量送你們到最後
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們做的,朋友。











今天早上出門前,
佩姐特地載我兜去學校 因為他聽說我要去送一條扑街走..
然後在短短的路程中,
我跟佩姐聊了一些
最後 她問我 為什麼醬為朋友 醬不可以勒 你以後有女朋友怎麼辦
呵呵呵 確實我也不懂怎麼辦
我只知道當下我回答了說,
我現在都沒有女朋友 能夠對朋友有多好就多好咯
因為我是雙魚座啊 等我哪天有了女朋友 我的朋友肯定沒有位置站了
哈哈哈xD




今天真的是公車遊行啊..
一整天幾乎都在花時間搭公車/.\

因為今天梁穎要走啊
明明前天才說9點離開學校 9點9上公車去台北
我早上搭佩姐的順風車到才8點10
他就已經給我不見了-.-
然後原來他提早出發去搭客運
反正時間還有45分鐘他才走
我就跑回出去搭公車,一路趕到朝陽橋之前
他就走了O.o
所以我沒見到那條扑街和andy最後一面..

很失望的啦 明明我今天就放假



然後就順着搭去逢甲找另外一條水
順便認識另一個 新的雙魚座 朋友

因為佳億明天也要走了 就帶男朋友來台中玩
原本昨天晚上去找她們
不過,昨天做工做到蠻晚的
所以,今天放假那麼爽就meet一下那些難得來台中的“老朋友”
結果,我在台中因為找他們的民宿找到我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他一直教錯我/.\
最後,還是抵達了那間民宿
而且,我流了一身很清爽的汗
雖然,現在是冬天。

然後 就跟佳億跟寬興在房間聊了很久才離房
我們討論了很久 都不懂要去哪裡
結果就說要去日月潭囖

先去吃早餐,
去逢甲外面街上的 有一間叫"老鄧"的招牌粥
那裡的人服務不懂做莫都特別lanci
什麼都不講 他奶奶的
可是他們的店的確還是蠻多人的
應該是,那個粥很討很多人喜吧\o/

過後,我們從逢甲搭公車一路去到一中街
我現在才發現 5 號公車原來兜那麼多小道的啊
浪費了我們很多的時間
我們在一中下車 又接另一輛去干城站
結果過頭 我們又搭回來...
然後找到我們要去日月潭的南頭車站
還好遇上一個好心的伯伯
他一直勸我們不要去日月潭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不巧當
應該早早就去 因為日月潭要走很久 而且搭車去就已經要花很多時間了
就是這樣
我們轉換行程 逛中友百貨 吃一中街的小吃 再去朝馬找芋頭酥 才回他們的台北

再搭公車回一中
一中街 我們就一樓一樓去逛,沒什麼好逛
唯有誠品我們逗留了很久
其他時間我們都在玩自己的 完全不懂裡面有賣什麼

然後再搭公車去一中街
我們在那裡狂吃

真的吃到很飽 我很難的那麼善待自己了啊><
最衰我沒有照片,因為照片都在佳億手機裡

然後7點我們才搭公車去朝馬
那裡有先麥芋頭酥的店
可是佳億最後講芋頭酥沒有那麼好吃,就賣了別的

一起搭車去統聯轉運站
最後送他們 走 我再自己回沙鹿的家 :)


今天,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我只懂他來至霹靂 太平
叫"寬興"吧?
然後我們都是雙魚座
原來雙魚座的人特性都差不多一樣
"hehe" 我們一樣有很令人說不出口的魅力勒 x

2 則留言:

  1. 他還有個特點,你沒有的~
    就是....很帥~~~~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