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10年第一次打工~

原来我已经不同了
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一直很坚持的打parttime
因为我开始过着多享受的生活
我的世界也比以前更开阔了
我的其他更不用讲~

今天好不容易的挨过了今年第一次的parttime
不过比我预想中难
更有很多我超越我预想的事~

原本预计的
十二点做六点放
结果
十一点做八点放
哎哟~做到我好累~

原本还想是做什么什么的...
原来是做搬价钱用三个零来算的古董兼家私!!
做起来特别担心...
而且很难重很重~
搬起来都怕muscle会爆开酱~
><

加上整场parttime只有那个满口谎言的wai哥是我认识罢了
其他的我们大家就不多说....
开工啦~

工作期间
wai不断地让我感觉到他在向我吹水~
可能他所得是真的
可是我不太相信~XD

等啊等~
五点...
要放了
六点...
还要等
七点...
等埋他啦
八点...
放人~


结束后
拖了wai去吃冰
snowfake
><
叫了
原来他赶时间
haiz
吃了我的两口
就走人!!
结果
一个人在慢慢的吃
(很好笑咯)

我第一次吃snowfake吃到自己在发冷
冷到斗!!
很冷很冷~
看这旁边的人成群结队的
自己一支公
sad~

过后
为了不想我去朋友家过夜的婆婆
特地叫了约了朋友喝茶的舅舅
赶来kl载我....
无言

自己从pavilion走到去sunggaiwang
一路上夜色暗暗的...
但是还比早上热闹
有鬼妹走街
gap下咯~

原来晚上的kl酱与众不同
走在街上
听见pub传出的轰腾音乐
走过这条街
过不久
听到的是
另一间酒家传出的经典好歌
很不同

晚了~
我看见有青色人站在人群中间卖艺
有很多鬼佬
更多的是马来佬

回家的时候一直给外婆ngam~~
wai
很抱歉啊~
还有的那一天我要放你飞机啦~
我不可以在做了......
私人原因,不好讲出来。
真的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