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emo着~

emo的情绪
=(
bad........

最后的两天
今天的心情是蛮不错的
不过下午回到的时候
我down.........了

不停的想找适当的人来开导我
不断的寻找求助来暖化心里的担心
整天胡思乱想的大脑
这是开始运作
我担心这
害怕那....................

这段时间里
我真的要谢谢维伟跟bug~~~
还好有你们一直抛出的意见
我现在应该得知道自己该怎么
自己要自己去面对的
你们就是我的精神加持
@@

过后四条水玩牌
玩“骗人牌”
以前玩总是被别人看穿全部
今天我emo着
hihi~
让我开心了一下
我没试过不会输的了
这次玩了三局
拿了三局的第二
不错料咯
有进步~
=)
但是我发觉原来四个人之中
只有我没赢过......

是不是这就代表
我可以平淡地略过
但是应该没有机会拿到我想要的
这又让我想太多了~~~~

刚刚才跟建荣出去回来
就是为了不要心理那么的emo
出去走走也不错的.......

snowfake
第一站
burgershop
第二站

吃饱饱
什么也不用想~
 吃了冰又吃burger
幸好是建荣请......
在shahalam附近兜来兜去
就酱过几个小时~

现在乘着夜深人静
坐在这舒缓下今天的东西
打blog~emo ing

真希望我想的这些事错的
更希望不会是我想象中的这一切....
笑+u+自己面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