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这几天~emo

沉淀~
需找我想要的感觉
平定这不安的感觉
这就是我需要沉淀下来的借口......

昨天是外婆的大寿
终于懂她是多少岁了~
十七的调转,七十一~啦~

好不容易想到“礼物”要什么
真的要感谢伊晴的帮忙啊~
这份礼物不贵重也不怎么
但这叫做心意~
老人家最想要的不是什么值钱之类的....
她们需要我们这些后辈的关怀啊~

我从不尝试在一个餐宴那么的“想睡”
那天我提不起神来~
吃完后的那段时间自己在外婆的床上躺下躺下....
入梦了~
中间给不少人把我迷糊地叫起
但我又躺回下去找周公了~
就酱整个晚上我算是在“睡觉”!!!

总结*我睡到半夜两点
然后梦悻悻的回家洗头睡觉~

其实,我讨厌被忽略
不爽的勒~
虽然我在你们眼中不是很靓仔
不过我感受得到那种仿佛被抛弃......
我所以躺在床上反省,自卑......
听着旁边不断的吵杂玩闹声
一直像是个一起的娃娃放在床边任人不小心的撞来撞去
所以我选择睡着

睡着可以放开一切感受
睡着可以妄想美好一切
所以睡着最好~

当你能看开一切
你才能放得下这一切~

今天还真是空白的一天~
现在真期待着明天
有那种不是我要演出了而是学弟妹将努力最后的成果
兴奋叻~
明天希望会是美好的一天.....
文娱的,戏剧!!加油~


e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