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冰也会有溶的那一刻

覆盖着大地冰雪的回忆~
总会有冬季的离别.......
学会看开某些
冬季自然就会告别~
现在我只想要春天................

我不想一直独自走在冰天雪地的地方
不要让自己在傻下去
有好的路,就往好的走~
回头只是回忆停留的那个片段罢了
遗憾的结束也可以变成美好的未来

现在的我
好想等到春天开满花彩的那一刻
不知前方是否桂季
但有机会还是得向前走.....
><

兄弟朋友,
我好想有个扶持....
我不可以再衰了

我要一只独秀
我要独霸舞台
hihi~

保持开朗...别胡思乱想
明天会更好!!
*你信吗??
哈哈..................................................

我的回忆只是凝固下来的冰
但是我的前方,我要春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