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好坎坷更自由的人生,其实幸福的。

说起来我的人生并不比别人走得差
可以讲比很多人自由得多
其实却不好走...
叫坎坷~

从上中学起
我就能自己独立找工作
自己去适应像我这种新村孩子难遇到的生活
就酱我比别人厉害多了
=D

从上中学起
我开始学会在别人家生活的独立式
我开始自己用自己赚回来的钱
就酱其实我对自己感到自佩
=D

从上中学起
我开始学习面对种种的问题
我开始接触各方向的压力
就酱我看到我长大了
=D



现在我开始接触比较高档的生活化
我最近住下了爸爸一个要好朋友的家
这里有个认识但陌生的朋友
我开始不同了
生活不停改变着

家里的关系散开了
我们之间不再如同以前那样过生活
所以我的生活不停在变

我尝试过生活在富裕的朋友家庭
学会了不少高档生活的惯习
我时常让自己学习独立独立更独立
我就这样为我的前路着想

直到最近我才开始想与爸爸有较多的接触
因此我搬迁了
爸为了我的方便
我们都没住在一起

现在你问我
怎样啊?
习惯吗?
还好??
会委屈吗?

我心想着这些问题
我觉得你太为我焦急了
我能一个人没关系的
即使如何的环境我都会尽量去跟进的
这里好吃好住地
没什么大不了
不同的只是我的习惯而已~
我想说的........

我觉得我的人生比别人自由
但自由一定会有的坎坷
每个人走的路都不同
只要会化解它
其实我比每个人更幸福...........
^^

纯粹乱表达当下的心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