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考试着:emo后...

老兄,考试吖
这我哪会不知道哦~
可是我能怎样?
做自己能做的
尽力吧~

对,我是不断地抗拒
我抗拒因为我的思考不能与你们达到共识
我有自己的那套
我有自己的想法......

考试
为的是什么?
别跟我谈太多分数
听多了我会傻掉~

考试
不是为了家人的“想要”
更不该是分数的“需要”
我们求的是知识吖~

在各种不同的环境元素下
可以找到各种不同的想法
很多事没什么对与错
其实是看你如何去想

我不是没有野心
我的野心是一枝独秀
比很多很多社会人士的想法有够的野心
别人要高高在上
我要的是霸占“人生舞台”
><


曰~
我觉得我走不下去的
我会掉头找更适合的路去行走
路要找的是最适合的
坎坷的路不是不要走,只不过我不太喜欢辛苦自己....
^^

其实我不叫自甘堕落
我是有自己的一套
hihi><
其实我是在"自量"
人其实很多时候都会很矛盾的.....

今天看了看报纸
人生的路越走越窄.....
又想了想
人生短短几十年.....
再想了想
你确定每一天都有明天吗??

哈哈~
所以我每一天都要让自己快乐
活得开心,走不遗憾
^^
把每一天当成是人生的最后一天

脸上笑容带着
白发不容易出来
快乐的人前方看的都是阳光
XD

我没让自己emo下去
但我转换成“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