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我无法不emo =(

最近
自己还是处于很sad的状态
不断的反复emo
为自己为别人
最重要的还是
自己的前面是否如何去走

最近
自己的状态不是太掂
总是把自己搞得太“颠”
因为我在给自己立志
最后道理
“我不可以倒下”就是将

老师说过,有时候梦想也会变成真的,那叫做奇迹。
因为我想要奇迹~


重获自由~><
现在~我要.....
全世界都要看到我!!!!!

为的是什么
我要谁都可以注意到我
我是自私
因为我不会是不帮自己的

今天

我要熬游晚上的天空~
“我的秀故我在”

请问我几时才能跳出自己的梦~

我遇过别人没遇过的风雪
但我却顶不住别人受过的暴风雨
我不断地在让自己成长
可是我却快不过世界的转动
我时常提醒自己一切
最后是我太小看这一切......

我相信
什么事都有天意
但我不是基督教
这个那个会这样
一定有天时、地利、人和
什么都是息息相关的
大家的关系转移都是串在一起的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emo着emo着~
我最终跳不过这种问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