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上学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
什么也要告别
一年的总结
给高三的惜别
跟班上的say拜拜
这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D

酱子的感觉
其实是蛮sad的
来到最后,大家挥手,再见......

一大早就赶着去联课表扬大会
差点就迟到~
=X

坐一整天似的
屁股感觉好像平完了

今年的分数
看似上去真的没可能拿到想拿的奖
原本只想应该只可以拿壁报的罢了
前面一直酱想
sad~
不过我们的气势还是在
不管分数如何
做好自己最重要......
别人拿,就拍拍手~
一笑而过

可君一直在旁边很紧张的表情
但我们能做什么??
分数又不是我们定的
有那就好,没有不是明年再继~
我当时就是带着这坐在下面的

颁奖了~颁奖了~
很肯定的
我们有个最高成就奖(银奖)
金佩拿的
^^
但是原本遇会拿的...壁报
失望了
真可惜
但是意外的收获
hihi
成果汇报跟ppt都拿了!!
可君顿时疯狂~
看她快要流泪了
一直在那边乱爪人
开心咯~

不过更令人亢奋的是
瞪瞪瞪瞪.......
最佳团体颁完了吗??
还没~
你们说最后还有谁拿到
这就是奇迹
我们拿到了!!
万万也没想到
哇!!!!!!!!!!!!
戏剧全疯狂......
红孩儿的气势回来嘞
高喊!!
我看到,可君在默默地哭出来了
她在亢奋着
太惊喜了~

就酱我们兴奋地结束了这个表扬大会..........................................

回到班上
大家say个拜拜
我们这结束了
不断的看到......拍照拍照再拍照
要走的明年就看不到了
留下的我们明年再继

分离的时刻过去着,大家把班上整理好准备spm吧~~~~~~~~~~~~~~

惜别会
高三离开
不可能不出席的
大家不断地在忙
我其实也不断地在逃
还是emo着
走上又走下
就是没心机去跟大家忙
好像早个轻松的地方休克
好想找人来“开导”我

惜别会开始
至结束
我难投入进大家的气氛里
整个sad的气氛
被我一个人硬扯地
气氛不同了
我破坏了~

我好没准备到
心理还没放进这
所以...........
还好最后完整结束.....................................................................
恭喜你们
高三的
你们脱离了这里的苦恼
但是未来会更加坎坷
希望你们可以顺利前行~~

今天依着个人的原因
不管什么的场合与气氛
我都难以融入....
因为我,em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