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当文娱的观众

文娱那天~


原来跟着征峰他们可以知道“看的更广”
因为我有机会去snowfake
这是我平生难有机会去到的
而且我跟着他们去吃mcd
这也是我平时不会去的地方

一放学就跟着征峰的爸爸车回家去
在家休息几个小时
洗完衣吃点饭打下机
酱就要准备接下来的地点
“文娱晚会”

有点不好意识
因为抛下玄生一个人在学校
一直很担心他会很生气的
还好没什么.....
XD

哇~
看文娱勒......
之前我是表演的那个
现在有机会看了
当然兴奋啦!!
不过更担心着一群的小瓜
希望他们不会出错
为戏剧挣回点光耀!!

今年的文娱给外面的人看起来很不错下的
各演艺团体都发挥自己的创意
macam yes oh~~~
看起来都得到很多不错的评语

我自己的啦?!
其实各个都还好
有是有特别创新之类的
但是大家都没把可以做的完整呈现出来
说的大家是全部啦.....

在看着的是后
哇哇!!
武术也有剧情得嘞~
节令鼓更令人意想不到
其他比较静态的反而有动作起来喔~
要酱嘛~
其实可以看到更精彩的
我的直觉啦!
也许因为各方面的技术问题
有是有“哇”到啦
但是我可以讲的是
“好多豆丁”
hihihi......
纯粹自己评语

自己看自己的学会当然要兴奋点的啦
哈哈~
其实我有些失望
因为我在现场看到的
不是我平时看拍戏get到的感觉
我觉得有点弱下来了....
也许是空间的问题吧

还有一个更气人的
我觉得好破坏的“星星”啊!!
气死人啦!!!!
后半期的时候
哦no!
闲~
只怪我不会欣赏吧....

完了
end的时候
我看见了顾问再次得笑
但不是对我们高二的
是对着你们......演员

看完了当然是
拍照拍照再拍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